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11 09:16

电商网站跟进单品策略 优购将推自有品牌运动鞋

《电商网站跟进单品策略 优购将推自有品牌运动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中佳易购平台新网站上线发布会在嘉兴成功举行

拥抱互联网 共筑中国梦新时代,新旋律,弘扬中国梦已成为这个新时代的主题。百度CEO李彦宏曾在证监会发表演讲中提到:“因为没认真对待互联网,传统媒体和零售业几乎被颠覆了。传统产业和主流产业应该积极地拥抱移动互联网。”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背景下,一家国人自主研发的电商平台中佳易购正在悄然崛起, 3 月 18 日这天在浙江嘉兴,我们见证了中佳易购新网站成功上线,此次会议由中国互联网管理研究中心,浙江日报社、?

商派“情报魔方” 让你读懂电商“大盘”

“现在有很多商家每天都会登录情报魔方看两眼,但很多客户的反馈基本都是:情报魔方每天看,但看不出为什么有时候数据下滑,有时候上升;又或者是,知道原因但不知道对自己的业务能有什么用处。”商派云起情报魔方负责人说,看市场行情的最终目的是:结合行业的实际情况,确定卖的东西是否是市场需要的。

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 乐视视频打响生态第二阶段开局战

开年之际,乐视视频用一个全新的TVC,喊出了自己的全新品牌主张——“就视不一样”这不是一段普通的广告,更像是一个宣言,代表了年轻人的宣言,也代表了乐视视频对整个视频行业的喊话。或许 2017 年,视频行业的变局真的要来了。六个年轻人,喊出了乐视视频的新主张这是一个极具冲击力的广告,六个年轻人,三男三女,不同的动作,不同的宣言,但是都讲了同样的主张:拒绝盲从和被定义,年轻,从来都不是一个样。通过这个广告,乐?

总结性知识:做网站的十二大定律

1.250定律 拉德认为:每一位顾客身后,大体有250名亲朋好友。如果您赢得了一位顾客的好感,就意味着赢得了250个人的好感;反之,如果你得罪了一名顾客,也就意味着得罪了250 名顾客。 在你的网站访客中,一个访客可能可以带来一群访客,任何网站都有起步和发展的过程,

从品牌界黄埔军校走出的刘治国,对互联网有话要说

2008 年,来自IBM程序员的一段求婚视频在网络疯传,点击量突破千万。视频中,几百部手机整齐地排列在茶几上,伴随音乐响起,所有手机屏幕开始迅速忽明忽暗,有节奏地打着节拍,最后定格在“I?U”的画面。站在茶几前亲眼见证这一幕的女孩,瞬间感动万分,接受了在IBM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的青年男子的现场求婚。这段视频,改变了程序员在大家潜意识里枯燥呆板的形象,第一次让人们将“程序员”与“浪漫”一词联想在一起,风靡了很长一

家居一站式网购 玩转电商新体验

疯狂促销、全民狂欢的双十一电商节已然落下帷幕,期间电商们的千亿成交额仍令人震撼不已,成为热门讨论话题。八年双十一过去,体现出的是消费者对电商的心态以及商业模式的变化,电商崛起,已成事实。作为家居行业电商平台第一阵营里的雅堂家居,对此有深刻的感触。今年双十一,雅堂家居网购成交情况更加火爆,成交额比上年增长了37—43%,延续了历年来双十一成交额持续增长的势头,切身感受到了电商购物节里订单的井喷。这一是与?

“电商+内容”营销赋能品效合一,「京条计划」成果锋芒初现

如果说「京腾计划」作为社交与电商的一次“伟大携手”,为京东打开了电商跨界新格局的大门,那么今年9月,京东与“内容巨擘”今日头条联袂打造的“内容+电商”新模式——「京条计划」,则意味着京东在这条跨界之路上又迈出了更加坚实的一步。如今,经过双方几个月来战略合作的不断推进,「京条计划」成果初步显现,联想、小熊电器、vivo手机、方太等一大批广告主在与「京条计划」的合作中均取得良好效果,一系列精彩投放案例也成为

电商还是“电伤”?

云集微店将亮相36氪独角兽大会电商新业态获高度关注

由资深科技媒体36氪主办的WISE2016独角兽大会将于12月6日、7日在京举行。届时柳传志、冯仑、王石、李开复等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商业领袖将出席活动,分享他们饱含酸甜的创业历程,以及对行业纵深与时代未来的思考与观察。围绕“独角兽大会、时代峰会、未来峰会、投资人牌局”多个版块,独角兽大佬、新锐创业者、知名投资人将齐聚一堂,共话未来。作为独角兽大会的重头戏之一,时代峰会将邀请近年来最受瞩目的创业领袖,通过讲述他们的

三类网站将是并购重点 首先围绕垂直领域

首先是垂直领域; 其次,是互联网广告以及网络营销类网站; 第三就是目前流行的Web2.0网站。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