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11 08:31

谷歌收购生物技术公司Lift Labs

《谷歌收购生物技术公司Lift Lab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谷歌今裁员200人成立以来首次裁正式员工

谷歌周四在其网站上宣布,考虑到目前经济形势及机构重叠等因素,公司决定在全球营销部门裁员近200人。

谷歌首页设计申请专利获批:或打压竞争对手

北京时间9月3日早间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美国专利与商标局本周二批准了谷歌为其简洁首页提出的专利申请。

谷歌7月全球搜索份额增至67.5%创新高

据国外媒体今日报道,美国互联网流量监测机构comScore发布的数据显示,谷歌7月份的全球搜索市场份额达到67.5%的历史新高,微软必应(Bing)则下滑了0.1个百分点。

中小企业要出海,或许谷歌可以帮上忙

受国内人口红利消失、人力成本飙升、竞争日益激烈等因素影响,近4000万家中小企业在国内市场的发展受到了制约,而有小部分中小企业,在对手商家绞尽脑汁想应对策略时,已经走出国门,在世界舞台上大放异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凡是能走出国门的应该都是大公司、大品牌,但实际上很多中小企业在国内默默无名,却能在出海后打出了自己的一片天地。 随着当下中国在从贸易大国向贸易强国转变,品牌出海开始成为一些中小企业的必然选择?

“坑爹”不输iPhone6s:谷歌Pixel系列爆发“冻屏门”

上周媒体间报道的Nexus 6P遭遇正常电量时异常关机问题,还没过几天。谷歌新晋Pixel系列却曝光出“质量门”。虽然亲爹是谷歌,Pixel手机依然开启实力坑爹模式。

谷歌Gmail诞生记:十年回首

导语:美国《时代》周刊网络版今天刊登题为《Gmail诞生记:10年前鲜为人知的故事》(HowGmailHappened:TheInsideStoryofItsLaunch10YearsAgoToday)的评论文章,对Gmail十年前诞生过程中

谷歌式办公如何打造?欧普商照助诺亚财富升级办公环境

说到投资理财机构,你先想到的一定是陆家嘴、CBD等高大上的摩天大楼总部,但有一家且还是中国第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专业国际化理财机构,其总部大楼却是由旧厂房改造而来的,这就是诺亚财富总部大楼。是老板怀旧复古的情怀使然,还是旧厂房办公的魔力依旧,亦或是旧厂房改造办公的大势所趋?近日欧普商用照明携手阿拉丁全媒体,以及众多照明、室内领域的设计大咖,前往诺亚财富总部现场一探究竟,实地考察照明设计如何颠覆传

揭秘谷歌互联网语言系统的幕后英雄

(从左至右)Google工程总监钟胜华、Google工程经理杨帆、Google用户体验经理张英惠、Google产品经理林林、Google工程经理陈雍昇和Google中国的企业传播负责人Marsha。文/白鑫还记得早期在网络上可以看到中文的页面,一些比较难显示的字或冷僻的字,显示出来都是一个个小方块。这在行业内叫豆腐,现在已经几乎看不到类似的问题了。但这个转变并不是自然发生的。因为在过去几十年里,有一批人默默的在背后,为了数码信息的全球化在

男子上谷歌搜自己 搜到“死去”27年的女儿

美国一名男子模仿电影《通缉令》情节,用谷歌搜索引擎搜索自己的名字,竟奇迹般地与失散27年的女儿取得联系。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苹果为了AI,上了谷歌的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