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10 13:50

母婴品牌的新思考:互联网不是单一的销货渠道

《母婴品牌的新思考:互联网不是单一的销货渠道》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帮宝适重磅福利 蜜芽超级囤货季新用户一元拼纸尿裤

蜜芽10月25日超级囤货季即将拉开帷幕,而蜜芽帮宝适旗舰店已经开始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并表示在活动期间,在蜜芽购买帮宝适纸尿裤的用户将享受专享优惠,让中国妈妈以最高的性价比,用上最好的纸尿裤,与此同时还有预热限量优惠券、晒单有礼等丰富的活动。不仅如此,帮宝适还给蜜芽新会员送来新客福利。1元纸尿裤专供蜜芽新用户在活动预热期间,蜜芽新用户专属的新人专区将送来帮宝适专属福利,10万份1元纸尿裤限量发

尤尼佳携手蜜芽直播 超级囤货季全网低价还送5万红包

蜜芽在10月25日超级囤货季预热期间,除了“3000元购物金人人有份”“1元拼团”等吸引眼球的新玩法,纸尿裤、奶粉等妈妈们最关心的促销品类,一概打折不含糊。尤尼佳正式宣布参与此次蜜芽周年活动,以最大的活动力度,回馈蜜芽的用户。据蜜芽预告,在10月25日20:30在蜜芽剁手天团分享凑单攻略直播中,将派发出5万品牌红包。尤妮佳(unicharm)集团是日本专注生产护理用品的大型企业,旗下生产的产品主要包括婴儿护理、女性护理、成人?

澳洲A2奶粉大手笔亮相蜜芽超级囤货季:免单!

随着蜜芽超级囤货季的日益临近,各大母婴品牌均开始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其中,来自澳洲的A2奶粉,更是大手笔:免单!据悉,只要10月25日至28日,在蜜芽上购物A2奶粉的妈妈,均有机会获得免单惊喜——每天有5个名额,所以,下手一定要快哦!澳洲高品质奶粉登录蜜芽 安全呵护中国宝宝作为新晋爆红的奶粉品牌,来自澳洲的A2奶粉源自含有纯A2 β-酪蛋白的奶牛,不仅秉承纯天然、无添加的原则。其中,专门为宝宝开发的a2

再融资,蜜芽如何保持寒冬中高估值

2016年,资本市场最大的一个关键词就是“寒冬”,当众多创业公司还在“资本寒冬”里瑟瑟发抖时,10月27日蜜芽CEO以内部邮件形式宣布完成新一轮融资,公司自有现金储备超过10亿人民币,并以实现正向现金流。这距离蜜芽上次完成百度领头的1.5亿人民币的D轮融资仅1年,此消息一出,之前蜜芽被质疑的业绩难以支撑的谣言不攻自破。自2014年蜜芽上线,快速完成多轮融资,更是保持了母婴行业融资金额最高、融资速度最快记录,为什么蜜芽会

达能跨境旗舰店入驻蜜芽 低价包税力挺超级囤货季

10月25日,一年一度的蜜芽“超级囤货季”即将拉开帷幕,达能跨境旗舰店恰逢其会,入驻蜜芽,并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在活动期间,在蜜芽上购买达能跨境品牌奶粉的用户不仅可以专享超值优惠,还包税;而新人首次购物,格外还有专享福利——让中国妈妈买到性价比最高的奶粉。跨境官方旗舰店入驻 阶梯满减包邮包税日前,达能跨境旗舰店官方入驻蜜芽,力挺即将在10月25日启幕的蜜芽超级囤货季。而跨境旗舰店旗下,两大主力产

大王纸尿裤力挺蜜芽超级囤货季 1元拼团再贴10万现金红包

蜜芽五周年超级囤货季将于10月25日晚8点正式开启,蜜芽作为GOO.N大王纸尿裤在中国销量最大的母婴电商,大王纸尿裤也将鼎力支持蜜芽周年活动,全线系列产品特惠价将在蜜芽专供发售,不仅如此,还将送上多重好礼。【20万份纸尿裤1元拼团】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最大的福利是1元拼玩具、1元拼纸尿裤、1元拼童装,满满的诚意,而大王此次20万份1元福利不仅包括妈妈们最中意的大王维E系列,更有被妈妈们誉为纸尿裤中的爱马仕的大王天使系列

第一财经母婴趋势大数据 论蜜芽如何抢滩行业高地

2016年9月,蜜芽上线两年半,在过去的两年间从淘宝小店到估值87.4亿母婴第一独角兽,经历了发展跨境业务投资重庆保税区,去“宝贝”升级家庭消费平台,整合天域亲子酒店、美中宜和妇产院、红黄蓝亲子园及悠游堂线下资源……与此同时蜜芽在各阶段还完成共计近2.5亿美元的4轮融资,资方包括百度、红杉资本、H Capital、真格基金、险峰华兴。

好奇携手蜜芽超级囤货季 壕派百万元礼券红包 更有多重好礼

蜜芽五周年超级囤货季即将来袭,全球领先婴幼儿护理品牌好奇将携手蜜芽上演年末狂欢节压轴大戏,特惠价直供蜜芽妈妈用户,让宝宝享受明星般的舒服体验。自去年12月蜜芽在韩国大田工厂与好奇达成跨境直采战略合作,在蜜芽平台上销售的好奇纸尿裤,将全部从好奇的境外公司直接采购,直抵在蜜芽平台上面向用户销售。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纸尿裤好奇品牌专场不仅能享受特惠直供低价,为宝宝提供最舒适和贴体的纸尿裤穿着体验,更带来缤纷

美赞臣玩转蜜芽超级囤货季 6万元购物红包直播送送送

伴随着蜜芽10月25日的超级囤货季的临近,各大母婴品牌均开始以重磅福利为蜜芽超级囤货季预热。以备受中国妈妈喜爱的美赞臣而言,其在超级囤货季期间,将登陆蜜芽直播,除了阶梯满减的活动之外,还将拿出6万元的现金红包,送给所有看直播的蜜粉,让大家边看直播边买买买。6万现金红包任性抢 蜜芽CEO助阵美赞臣直播在蜜芽app内直播预告中,由30位红人辣妈联播的品牌直送福利将在10月25日上午10点拉开帷幕。包括美赞臣在内的多家畅销?

蜜芽超级囤货季 母婴喂养洗护产品价跌冰点

10月25日,蜜芽超级囤货季即将盛大启幕。在预热期间,除了“3000元购物金人人有份”、“1元拼团”等吸引眼球的新玩法,婴幼儿喂养、洗护等妈妈们钟爱的品牌商品,也都统统打折不含糊,价格更是跌到冰点,以超大力度回馈蜜芽的用户。福利一:餐椅直降600元,价格低到哭说到日常养娃的各种神器,餐椅、宝宝浴桶,无疑是奶爸辣妈们不可缺少的。而在此次蜜芽超级囤货季,备受妈妈们喜爱的喂养品牌——爱音就拿出超大力度回馈蜜粉:市场

相关话题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相关信息仅供参考。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