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10 07:50

苹果发布会:苹果发iPhone 6和iPhone 6 Plus

《苹果发布会:苹果发iPhone 6和iPhone 6 Plus》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怎么恢复苹果iphone6 plus手机删除的短信

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已日渐成为人们关注的焦点,手机短信数据的丢失导致用户要承担一定的损失,所以解决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问题迫在眉睫,为了减少大家因数据丢失产生的烦恼,下文给大家介绍了一种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方法,希望大家可以通过本文找到苹果手机短信删除了怎么恢复的真正解决方案。

易信问一问隔空对话老师学生调侃退学费买iPhone6

教师节刚刚过去,易信问一问平台关于教师的话题还是异常火爆。很多易信问一问用户都认同该话题把他们再次拉回到久违的学生时代,引来了易信用户们的强烈共鸣。随着越来越多易信用户的参与,问一问教师话题的内容开始愈发精(qi)彩(pa),甚至有用户调侃老师求退学费以购买iPhone6,把问一问教师话题再次推到新的热潮。

机情派手机维修专家揭秘iPhone 6 十大冷门技巧!

没多久,想必很多人手中的iPhone6就要换成iPhone7了,不过作为苹果史上新款大屏手机,4.7寸的iPhone6终将成为iPhone历史上浓墨重彩的一笔。当然,到底要不要换,还得看iPhone7是否有足够的创新和诱惑,目前对于这一个问题我们还没能得到确切的答案,但对于已经发布2年的iPhone6,还有太多值得说的地方。今天机情派小编就来带你看看10个比较冷门的iPhone6小技巧。

外媒:iPhone 6仍旧是使用率比较高的iPhone

7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越来越普及,人们升级手机的动力也在下降,苹果iPhone也是如此。

苹果确定9月12日召开发布会

据CNBC报道,苹果向媒体发出邀请,宣布将于美国时间 9 月 12 日上午 10 点(北京时间 9 月 13 日凌晨 1 点)在史蒂夫·乔布斯剧院(Steve Jobs Theater)发布比较新产品系列。

iPhone 6s电池容量确认!真的要比6小

早在8月初,就有外媒曝光了iPhone 6s的电池谍照,显示其容量只有1715mAh,比iPhone 6的1810mAh还要有所缩水。

外媒:iPhone 6仍旧是使用率比较高的iPhone

7月13日,国外媒体报道,随着智能手机的技术越来越普及,人们升级手机的动力也在下降,苹果iPhone也是如此。

苹果发布iPhone6 Plus触控失灵维修计划:补偿部分维修费用

11月18日消息,苹果在官网正式发布适用于iPhone6 Plus的Multi-Touch维修计划,将为符合条件的用户提供维修费用补偿。此前有用户反映部分iPhone6/6 Plus存在触控失效以及显示屏闪烁的问题。苹果昨日在官网发布适用于iPhone6 Plus的Multi-Touch维修计划,针对部分iPhone6 Plus用户进行一定程度的补偿。以下为苹果官网公告全文Apple 已确定,部分 iPhone 6 Plus 设备在多次掉落到坚硬表面后若再进一步受压,可能会出现显示屏闪烁或 Mu

“新中产”门票,售价12799

熬夜伤肝,购机割肾,一场苹果发布会下来,果粉的肝也爆了、肾也割了。 值得吗? 从社交媒体上大家的反应来看,是不值得的。 曾经的新中产“创新大会”,渐渐变成了年轻人的“吐槽大会”。 而今年,大家仿佛连槽都懒得吐了。 和产品相关的热议少之又少,大号们你看着我、我看着你,都在等着对方先爆出什么苹果精彩的吐槽梗,后面的话才好接。 所以这一夜,到底发生了什么? 微信关注【lady章】,带着发现的眼睛走天下。 北京时间 9

6年合作6次改变 深圳联通首发iPhone6

全国“果粉”翘首以盼的iPhone6来了!今天凌晨0点,深圳联通在联通大厦举办联通版iPhone6首发仪式,正式发售联通版iPhone6/ iPhone6 Plus,让众多焦急等待的“果粉”梦想变为现实!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