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6 10:17

传美国社交电商平台Fancy拟作价10亿美元出售

《传美国社交电商平台Fancy拟作价10亿美元出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

  9月9日,广州琶洲中国电商服务商大会为你揭开电商史上最强对话:服务商VS 品牌商!来自全国知名的电商品牌商与优质的电商服务商,欢聚一堂,畅谈服务融合创新,商酌合作发展。一言不合就谈融合论发展!如何谈融合?如何论发展?

电商争夺白热化,贪婪鬼与达达美美强势联手

当今时代,随着电商发展的高歌猛进,电商与电商之间的争夺战已经进入白热化状态。各大电商之间为了市场蛋糕的争夺,纷纷进行各种活动造势,让人眼花缭乱。兵出奇招,用以致胜。就在各大电商还在为市场占有率而争得你死我活时,贪婪鬼APP出其不意,摒弃各大电商惯用的招数,选择以网红+自媒体购物+ 1 小时物流的模式,迅速打开新一轮的电商市场。据悉,贪婪鬼APP是一个大型韩国商品特卖购物平台。平台以网红代购+网红孵化为基础,?

为何说美国掌握着互联网霸权?美国真的要放弃吗?

出品:科普中国制作:铁流监制:中国科学院计算机网络信息中心据新华社报道,美国同意将于10月1日把互联网域名管理权正式移交给互联网名称和编号分配公司简称(ICANN),不过,此举遭到美国部分国会议员的反对。有媒体认为,美国将域名管理权移交ICANN,是美国主动放弃互联网霸权。但笔者认为,美国此举是换汤不换药,本质上并未放弃全球互联网霸权。根服务器非常重要今天的互联网起源于1969年美国国防部高级研究开发的阿帕网,其

借力“一带一路”打开电商新格局 丰趣海淘引领贸易数字化新浪潮

近日,国务院印发《电子商务“十三五”规划》(下简称《规划》),作为规范和指导未来5年国家信息化发展的纲领性文件,《规划》首次将网上丝绸之路建设作为我国未来五年的优先战略重点行动。日前,“网上丝绸之路”建设已经成为“一带一路”设施互通的核心要义,是推进各国各领域务实合作与共同繁荣的重要基础。网上丝绸之路实施的关键路径是围绕通关、商检、结汇、退税等方面,沿线国家间进行政策沟通、标准协调、一致和互认,建立?

时间电商约约APP涉足线下的前景在哪里?

自电商发展以来,给传统零售行业带来了迅猛的冲击,导致很多实体店都纷纷“触电”做起了电商;而近年来,很多互联网企业却反其道而行之,也布局着线下。继亚马逊在西雅图大学村开了第一家实体书店Amazon Books之后,又开了一家黑科技超市——AI超市Amazon GO,不需排队结账拿起就走,自行结算。无独有偶,国内的电商企业同样觊觎线下资源,如淘宝和京东这两大巨头就分别开设了“会员体验厅”和“京东帮服务店”,从聚美优品、膜法

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将于4月1日上线

据新华社报道,今日,国家移民管理局透露,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将于 4 月 1 日起正式上线启用。国家移民管理局政务服务平台综合运用网站、移民局App、第三方平台多种网上服务方式,目前主要有六大功能。包括了:提供往来港澳台旅游签注申办服务;提供证件办理进度查询服务;提供证件预约申请服​务;提供证件信息查询服务;提供出入境记录查询服务;提供办事指引查询服务。

IE10、Chrome 23、Firefox 16对战Windows 7平台

Windows 7版IE10发布预览版已经可以下载,微软指出,IE10能为Windows 7用户带来更强大的性能、安全性,它默认开启了Do Not Track禁止追踪,保护用户隐私。 IE10为Window...

未来国际迎来“开门红” 连揽数个千万级大单

2017年开年不久,国内领先的政府信息化服务提供商未来国际便迎来了“开门红”, 中标喜讯频传,一个月内连续中标4个政府项目,总金额达6千余万。中标项目包括贵阳市应急平台建设、陕西省戒毒管理局综合业务管理平台建设、供销社系统全国电子商务平台二期建设硬件采购与集成、法人单位基础信息数据库项目升级改造及运维,业务类型多样化,业务范围覆盖我国的大江南北。多项目中标 彰显未来国际综合实力未来国际中标的四个项目覆盖应

商业化变现,平台与网红的关系为何依然如此脆弱?

我们一直习惯以商业化的角度来评判一个事件,是因为事件本身越来越商业化,无论是知识变现还是直播电商化,其本质还是人为作用的结果。 特别是互联网时...

买粉买赞实体化?Instagram在俄罗斯推社交人气贩售机

日前,有俄罗斯网友在莫斯科市区的购物中心发现了一台Instagram的贩售机,通过它可购买“关注者”和“赞”,就像买一瓶汽水那么简单。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

谁在承受电商低价战的代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