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6 08:08

亚马逊与美国邮政合作试营快递生鲜服务

《亚马逊与美国邮政合作试营快递生鲜服务》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发改委邮政局开放快递定价 6月1日起实行

新浪科技讯6月1日下午消息,国家发改委、国家邮政局近日发布《关于放开部分邮政业务资费有关问题的通知》(以下简称《通知》),将国内特快专递资费等竞争性包裹寄递资费,由政府定价改为实行市场调节价,6月1日起执行。《通知》还规定,邮政企业制定或调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分析资源合作营销方式

360推16GB版iPhone升128GB服务

APP、照片、音乐、视频……面对海量的手机文件,iPhone那16GB的存储空间实在是少得可怜,因此,16GB版的iPhone也被网友戏称为“乞丐机”,尽管苹果为用户提供了iCloud云服务,但在网络信号不好的情况下,iCloud也难担大任。不久前,有网友分享了一篇16GB版iPhone手动改128GB版的教程文章,让众多手持16GB版iPhone的网友精神为之一振,但苦于自身“手残”,迟迟不敢下

亚马逊新专利:送货卡车直接打印商品

科技网站The Verge报道称,亚马逊申请数项运输系统专利,新系统可以在送货卡车中打印商品。

亚马逊晒2016成绩单:FBA配送商品超20亿件

日前,亚马逊公布了2016年亚马逊物流服务(FBA)和第三方卖家业务的成绩单。数据显示,2016年,亚马逊FBA为全球卖家配送超过20亿件商品,使用FBA服务的全球活跃卖家数量增长70%以上。而在美国之外,FBA配送的商品数量增长了80%以上。据悉,FBA全球配送的商品数量在2016年购物季增长迅速,相较去年增长了50%以上。其中,全球买家在网络星期一收到的订单包含超过2800万件商品。

亚马逊中国将在7月18日停止为第三方卖家提供服务

今日,亚马逊中国确认,将于 2019 年 7 月 18 日停止为亚马逊中国网站上的第三方卖家提供卖家服务。亚马逊表示,此次调整中受到影响的卖家如希望继续与亚马逊合作并拓展全球市场,可以联络亚马逊全球开店团队获得帮助。

为什么不考虑国内Web服务?

初识网络的我,不再眷恋国内的网络服务,早早办了张信用卡,开始跟国外的客服周旋。这些年下来,非但没有让我重回国内空间,反而更加坚定了我“长期滞留国外”的决心。所以我就写写我为何不买国内的帐!

亚马逊宣布推出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Belei

亚马逊周三宣布,该公司将推出名为“Belei”的首个专业护肤产品系列,这标志着该公司正在进入另一个零售领域。

美国亚马逊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提供"全网最低价"

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亚马逊悄然取消了合同中涉及平台商品定价的争议条款,其不再要求第三方卖家在亚马逊平台上的产品定价低于其他任何地方。此前批评者称该条款是反竞争的。

从平台战略思维看亚马逊的“下一代贸易链”

在去年年末,亚马逊全球开店发布“下一代贸易链”整合解决方案。作为全球跨境电商行业最活跃的平台之一,亚马逊的战略“预言”已渐成为行业的“风向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