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6 08:08

广电总局:境外剧比例不超30% 无许可不得播放

《广电总局:境外剧比例不超30% 无许可不得播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广电媒体融合发展三个火枪手:央视、湖南广电、上海文广

《关于推动传统媒体和新兴媒体融合发展的指导意见》发布之后,不仅仅是给予文化产业整个行业的机会,更是给予先行者、先锋阵营甜头,谁跑得快,做得好,就能成为政策红利的抢先受益者,同时发挥示范效应带动中国文化产业的整体繁荣。

魅族宣布将裁员 比例不超过5%

今天,魅族科技发布声明,宣布将在内部进行人员优化,具体裁员比例不超过5%。被裁掉的正式员工,将获得2N+1的离职补偿(N为在魅族工作年数)。魅族总裁白永祥在内部信中表示,2015年魅族销量增长了350%,达到2000万台。与此同时,人员规模也增长到接近4000人;但为了“打造一支优秀团队”,白永祥想起了杰克韦尔奇的2-7-1理论:就是每年要淘汰底部的10%的人。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