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4 11:24

诺基亚将推Android和iOS地图应用:可离线使用

《诺基亚将推Android和iOS地图应用:可离线使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OS 9 Beta 3公布:News、Music等应用亮相

iOS9系统今天迎来第三个Beta版本更新,成为苹果移动系统历史上最大的系统更新。除带来多项修复之外主要带来了全新设计可访问AppleMusic服务的Music应用,WWDC上首次亮相的News应用也出现在该版本中,全新的双因素认证系统和诸多细节方面的改善。在升级之后beta版本感觉反馈更灵敏、界面更精致、功能更全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iOS9Beta3主要带来了哪些改变:

诺基亚向高通支付22.8亿美元 和解专利纠纷

10月18日消息,诺基亚终于披露了它与高通在三个月之前和解的激励的专利纠纷的价格。诺基亚10月16日终于证实称,他们签署了一项15年的协议,向诺基亚提供了在其移动设备上和在诺基亚西门子网络公司的产品中使用全部高通专利技术的许可证。

诺基亚百般推诿惹怒经销商 对薄公堂一触即发

在有关经销商反对窜货“罚款”的事件中,诺基亚官方对外一直声称,“闹事”的都是“窜货商”,而这些“窜货商”和诺基亚没有任何合同关系,也没有买卖关系,因此诺基亚不会与其有任何正式的谈判。诺基亚的这种推诿态度,惹怒了经销商。

诺基亚旗舰手机确认亮相MWC2017 处理器与摄像头完美

诺基亚&HMD对外发布邀请函确认,将参展MWC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并发布消费级新品,不出意外的话就是旗舰新机。发布会定在巴塞罗那当地时间2月26日下午16:30开幕,也就是北京时间26日晚23:30分,地点被暂时保密。目前传言新机定名诺基亚8或者诺基亚P1,搭载的是骁龙835处理器/821双版,依然安卓7.0操作系统,但屏幕升级为2K分辨率,加入IP57防尘防水。另外,诺粉熟悉的蔡司认证镜头有望回归,提供2260万有效像素。至于外形,则参照夏普A

诺基亚新品官宣定档12月5日 “土豪之城”迪拜见!

11月16日,此前在网上曾多次曝光了诺基亚的新款五摄手机,这款新机或将在12月份的诺基亚新品发布会上与全球用户见面。目前,HMD已经正式定档诺基亚新品发布会的确切时间。据悉,HMD已经在推特上证实,将在12月5日于阿联酋的迪拜召开发布会。

诺基亚国行全部机型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

今天上午,诺基亚手机官方微博宣布,Nokia 3.1 Plus今日可升级至Android 9.0。迄今为止,诺基亚在中国大陆推出的全部安卓智能手机,均已升级至Android 9.0系统。

诺基亚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服务

9月1日消息 据路透社援引《福布斯》杂志消息称,诺基亚一位发言人周一表示将推迟在美国发布“Comes with Music”音乐服务。

德国公司 Bury 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调查其专利授权原则

据路透社报道,德国电子公司 Bury 今日向欧盟投诉诺基亚,请求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调查诺基亚在汽车通信关键专利方面的授权行为。Bury 在一份声明中称:「诺基亚拒绝对零部件进行单独授权。相反,它坚持对整俩汽车进行间接授权。」

架在应用之间的高速公路,你不一定知道的 One Step 玩法

相信不少人应该都已经用上了最新的 Smartisan OS 3.x 系统,在系统发布之初,我们就曾对它的两个主打功能 Big Bang 和 One Step 做过详细介绍。而作为「桥梁」的 One Step 由于系统层面的支持和专门优化的各种分享接口,更是极大提高了应用联动和分享的「可玩性」。One Step 目前的正式名为「一步」,据说在起名时也曾有过「拽拽」「拖拖乐」,也就是图中处于屏幕上侧和右侧的边栏,它的功用有三:快捷访问文件(近期图片 / 文件 /

诺基亚地图的崛起

诺基亚会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地图运营商吗? 如果说你最喜欢的移动地图软件不久会消失,千万别太难过.移动终端地图业界也还是有好消息传来的。诺基亚于这周宣告它已与Oracle达成合作:旨在扩充诺基亚的地图数据和定位服务。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金山毒霸还应不应该安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