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4 08:01

天猫发布车载DVD导航白皮书 汽车O2O标准

《天猫发布车载DVD导航白皮书 首个汽车O2O标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赋予生活不同定义

随着科技的进步,多元化智能家居时代已经来临,多式样多功能的扫地机器人都已经渐渐走入寻常百姓家,成为家庭的主要清扫能手,其中inxni以内更是被赋予了不同的定义,自推出以来便承载着让人们生活更加美好的期望,也体现着Xrobot公司对生活的美好定义。inxni以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出现,填补国内导航扫地机器人的空白。深圳市悉罗(Xrobot)机器人有限公司是深圳市银星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旗下的子公司,承载银星智能 11 年技术研发

魅蓝Flyme·YunOS天猫预约 3月2日正式上市

2月25日起,魅蓝(Flyme powered by YunOS)在魅族天猫官方旗舰店开放预约,并将于3月2日上午10:00正式对预约用户开放...

触网而一发不可收拾 草根站长的漫漫站长之路

到了高一,我开始两手抓,一手抓QQ,一手抓网页,在做到不荒废QQ的同时,开始摆弄个人主页、免费主页空间、免费邮箱等东西。最激动人心的一件事,就是申请到一个免费主页空间,空间服务商是8u8.com,相信很多同龄站长都知道。在当时,8u8的免费空间做得非常出色,管理功

车蚂蚁:用C2B模式切入千亿级汽车后市场!

通过网站平台将车主发布的汽车服务需求和商家提供对应的服务方案进行匹配,来满足车主在用车过程中的各种个性化服务需求。服务需求包括汽车美容,汽车保养,汽车维修,汽车装潢等。

天猫带头花式造节,520开启母婴行业新时代

最近一段时间,微博上的企业蓝V似乎很不安分。从刷屏级的“豆浆机蓝V事件”到“王健林一个亿蓝V事件”,不难看到,企业蓝V搞事情的策略开始转变,由之前的单打独斗转而抱团营销,品牌的对抗撕逼、口水骂战,或将不复存在, 毋庸置疑,企业蓝V已经成为微博社交平台事件营销、声量引爆的重要力量。此次“520”,作为电商领导者的天猫也来“挑头搞事情”了。蓝V炫技搞事情,造势 520 天猫亲子节天猫官微发起事件微博事件起因是 5 月

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

新浪科技讯8月24日消息,在2015年“天猫焕新”中,今日亮相国际大牌、全球快时尚、全球潮牌、韩国国民品牌、中国原创设计品牌、线下传统品牌六大阵容格局秋冬新品,同时在天猫无线端推出虚拟试衣间“魔搭”。据天猫服饰总经理刘秀云介绍,今年天猫更强

天猫国际双11预售数据:早晚十点半“剁手”高峰

新浪科技讯11月6日上午消息,天猫国际今日披露自10月13日至10月31日期间的双11预售数据,德国麦德龙、美国Costco、德国爱他美、日本花王等众多顶级海外品牌、商家扎堆千万俱乐部,双11整体预估将向亿元大关集体逼近,其中以costco

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入驻天猫

英国知名奢侈品手机品牌VERTU(纬图)宣布入驻天猫,开拓中国线上市场。入驻当天,VERTU在天猫首发了一款售价4. 33 万元的限量版ASTER P新品智能手机。

2017天猫年货节活动地址 2017天猫年货节现金红包攻略

1月6日零点,天猫年货节限时48小时的现金红包开抢,金额分为1元、2元、最大888元,全场通用可叠加,每日三次机会,1月7日23:59:59结束领取,点此立拆红包▲点此上图立拆红包,支持iOS、安卓、WP用户(每日可领3次)一、活动时间:领取时间:2017年1月06日00:00:00至1月07日23:59:59使用时间:2017年1月08日00:00:00至1月11日23:59:59二、参与条件:用户的淘宝会员账号所绑定的支付宝账号须通过实名认证,并开启余额支付功能,否则?

天猫出资阿里巴巴 后者实收资本增2亿美元

据企查查数据显示,浙江天猫技术有限公司 4 月 8 日出资阿里巴巴,阿里巴巴实收资本由 37880 万美元增加至 59690 万美元,资本增加57.58%;投资总额由 345254 万美元变更为 526601 万美元,上涨52.53%。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