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02 16:36

“.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开始 新后缀将带来新机遇

《“.公司”和“.网络”域名抢滩竞价开始 新后缀将带来新机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自从CNNIC发布《“.公司”和“.网络”抢滩期注册及竞价规则》以来,“.公司”和“.网络”域名收到了传统企业和互联网公司的额外关注...

而那些传统行业的公司和创业者们又对中文有着特殊的情怀,“.公司”和“.网络”可谓与不断增长的互联网品牌需求一拍即合,在品牌营销中将迸发出激烈的火花...

在第一批域名抢滩期中,爱名网精品推荐的域名被称为“黄金域名”,都是各行业热门的品牌词汇,如商机.网络、家纺.公司、400.网络、农业.网络、云.网络、商业.公司、婚嫁.公司、包.公司、微店.网络、安全.网络、建站.网络,未来价值不菲...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