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9-02 11:13

手机视频APP小影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

《手机视频APP小影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年底了!你那款两年前的手机还不换留着过年吗?

2017 年即将在“双旦“大促的买买买中结束,画上一个完美的句号。2017 年风云再起,变化莫测。前一天还安详平和,第二天就闹得鸡飞狗跳,就像娱乐圈的大事件--鹿晗恋上关晓彤,李晨求婚范冰冰,让吃瓜群众们措手不及。甚至以迅雷不及掩耳盗铃之势刷爆手机行业的全面屏……这些的种种都在提醒着我们,世间瞬息万变。如今在高科技的互联网时代,智能手机也在不断跟新淘汰。那更新换代的速度更是快上加快,换的速度永远赶不上出的速度

手机发展史 回顾国内智能手机兴起的那几年

前段时间,有消息表示谷歌公司有可能重返中国大陆市场,目前正在与网易公司谈判,如果谈判成功,未来playstore将由网易来代理。大家都知道,2012年12月12日,谷歌公司正式关闭在中国大陆市场购物搜索服务,搜索服务由中国内地转至香港,至于其退出的原因,也不是三言两语能够叙述清楚的。那么在谷歌退出中国市场之前,国内手机行业环境是什么样呢?2010年:一个重要的时间节点谷歌退出中国的时间,要从2010年1月12日开始说起,有趣

首批视频网站获得视听许可证

不久,广电总局向包括激动网、优度等在内的约十家网站发放了《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这是在颁布《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管理规定》新政后,广电总局颁发的首批视频牌照。

安兔兔6月安卓手机性价比榜单:一加6领跑旗舰机 红米千元机称霸

随着国产手机的高速发展,如今我们能买到的国产手机与以往相比确实也更具性价比了。

米4刷入Windows 10手机版引外媒吐槽

我们之前报道过,中国手机厂商小米与微软达成了一项全新合作,小米将会帮助微软测试Windows 10 for Phones--通过邀请一组特定的小米4手机用户参加,以便提供有关该操作系统的反馈。想看看Windows 10 ...

手机中的RAM和ROM,你懂得多少?

智能手机发展至今,一直以来人们对于手机存储方面的叫法就非常凌乱,什么运行内存喇,内存喇,存储空间啦,RAM,ROM等等,不同的叫法把消费者们绕的云里雾里,概念混淆不清。在这些叫法中,识别率最高的应该就是RAM和ROM的叫法了,今天我们就来聊聊手机中的RAM和ROM。▲什么是RAM?从概念上讲,RAM全称为Random Access Memory,翻译为随机存取存储器,尽管在RAM的基础上还会细分DRAM和SRAM,但是RAM更为广泛地被消费者们识别为内存

Note7事件结束,希望一次教训,能让行业变得更好

就像一出剧情完整的调查型电影,一次载入科技史册的手机召回行动以坦诚收尾:历经数月的调查与分析,就在公众即将忘却那款曾经的“Android机皇”之时,1月23日,首尔市江南区三星总部大厦,三星电子召开新闻发布会,与全球三大独立调研机构就Galaxy Note7事件公布了调查结果——并无任何措辞上的机巧,三星承担了这次事件的全部责任。不同行业分析者窥见到了不同面相。不少公关界的人觉得,Note7事件在危机公关上基本做到了对品牌?

自毁式手机问世:一旦被盗即溶化(图)

研究人员说,将来的手机具有被盗后自行溶化的功能,这使用户可远程触发一个自毁装置。

视频详解Google操作系统Chrome OS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Google召开发布会详尽介绍了自己的操作系统 Chrome OS。会上宣布,启动Chrome OS的开源计划“Chromium OS”,开发者可以免费下载源代码进...

最便宜的十核手机来了,360 N4手机正式发布

小编点评:啧啧,此次没有老周登场,整个发布会显得严肃了很多。不管你是否觉得八核手机不够用,是否觉得十核是一个噱头,越来越多的十核手机已经陆续登场了。5月9日,360正式发布新款手机N4,该机采用联...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