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评论 2014-09-02 09:00

Messenger退休,MSN中国重点关注搜索门户无线

《Messenger退休,MSN中国重点关注搜索门户无线》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京东最新股权结构曝光:刘强东持股15.4% 拥有79%投票权

近日,京东提交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FORM 20-F年报披露了公司的最新股权机构。文件显示,截至2019年2月28日,京东CEO刘强东持有公司15.4%股权,为第二大股东。腾讯持股比例17.8%,为第一大股东。此外,沃尔玛持有京东9.9%的股权,为其第三大股东。

Filecoin矿机骗局大起底,你该如何正确挑选矿机

我们究竟该如何选择Filecoin矿机呢? 随着区块链与加密数字货币的火爆,“挖矿”这个词已经不仅仅指代正常的矿物提取,他的出现更多的与获取虚拟货币有关,而从事“挖矿”的人,也被人戏称为矿工。比特币第一批“挖矿”的人由于抢占了先机,大部分都实现了财务自由。正当矿工为错失了比特币矿机黄金时代而懊恼不已的时候,作为“ 2017 超级明星项目”的Filecoin成功夺得了众人的眼球。 相比较传统矿机,Filecoin矿机是有明显优势的

广东移动:基于浪潮分布式存储容纳百亿文件,让电签业务提速2倍

导语:如今,电子签约(简称电签)已经成为各营业厅提升业务办理效率、开展绿色办公的优先选择。面对电签平台建设过程中百亿量级文件所带来的数据存储挑战,广东移动部署了浪潮分布式存储AS13000,不仅满足了海量数据的存储需求,而且还具备高稳定性、高可用性优势,让电签业务办理速度提高2倍以上。正文:我们身处一个不确定性显著增强的新数据时代,云计算、大数据、AI等新技术带动了新应用井喷式发展,数据成为了新时代的石油、

做你的超级英雄 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上市在即

给孩子一个健康快乐的生活与学习环境,是所有家长的共同心愿。为了满足广大家长的需求,中国移动宣布,其为小朋友精心研发的中国移动和苗电话手表C4将于四月下旬上市。另外,中国移动还针对《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电影的播出,专门设计了漫威版电话手表。表身以美国队长盾牌为原型设计,引人注目。新产品不仅硬件实力突出,还可以一键唤醒“和苗同学”进行学习和娱乐,智能程度非常高,令小漫迷们十分期待。该系列产品定位在千?

回音壁该怎么选?索尼最受欢迎的回音壁改变你的世界

随着液晶电视的不断改变,越来越薄越来越轻,内置的扬声器由于受到体积的制约,已经无法满足现今消费者对于音响品质的需求。索尼回音壁作为一种新型的音频横冲出世,已经被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所熟悉,客户的需求就是索尼回音壁的追求,索尼公司顺应潮流推出自己旗下索尼回音壁HT-CT780系列。索尼回音壁精致的外观和家居和谐共鸣。索尼回音壁HT-CT780外观精致,别出心裁的菱形设计,彰显出您的时尚品味。精心推敲产品细节,拉丝面板和

河北联通迎来5G新突破 邀请函曝光释放了哪些新信号?

近日,网上流传出一张邀请函,称河北联通将在 5 月 10 日举行雄安5G创新合作发展大会,目前该消息已经得到官方确认,此次大会将以“联通5G??共见未来”为主题,于 5 月 10 日在雄安正式召开。 届时,中国联通集团领导都将出席该大会,此外包括政府领导,中国电子、北斗等在内的众多合作伙伴代表也将汇聚于此,共同探讨雄安5G发展的新技术、新产业、新模式、新业态,为雄安数字化转型注入强劲新动能。 从邀请函上不难看出,此次大?

如果一辈子只买一份保险,让保险师告诉你该买什么!

开始本期内容之前,先普及一个小常识,那就是保险公司有很多专业的医生,他们负责核保和理赔。 核保者,守门也,什么样的客户需要体检,什么样的客户需要加费,什么样的客户公司根本不能接要直接拒绝,什么样的客户需要提供哪些资料或证明,都由他们把关。 理赔者,堵漏也,哪些病理赔最多,哪种事故属于保险责任,该不该理赔,该赔多少,需不需要到医院取证,都由他们说了算。 他们都有一个共同的特点,那就是对医学和保险都有着

一起来捉妖水元哪里多?水元妖灵宝宝分布位置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中水元宝宝是一只比较受玩家欢迎的妖灵,这只哪里刷新比较多,容易捕捉到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水元妖灵的分布位置介绍。

奥地利财政部长:欧盟存在过度监管区块链的倾向

奥地利财政部长Hartwig Löger接受采访时表示,“是否需要改变区块链应用的法律框架,是目前欧洲国家各级工作组的课题。欧盟存在过度监管的倾向,由于监管过于严格,许多大型欧洲公司已经退出。对我们来说,保护投资者是非常重要的事情,因此我明确支持监管加密货币,但是没有必要过度监管区块链技术。

又曝光一组天府美景样张 更加期待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开启

唐人有云:“花重锦官城”——从那时起,成都的夜景就是有名的。当和你最爱的人,一起在成都的街头走一走的时候,顺手拍下几张成都迷人的夜景,那将是一生想起来都时时陶醉一番的乐事。不过,以前由于手机摄影的限制,这样的夜景拍摄,只能依靠专业的摄影器材。那时的智能手机,还不能解决暗光环境下的拍摄问题,拍出来的照片噪点等问题严重,质量甚难恭维。直到今年,华为全新旗舰——华为P30系列的横空出世,这个问题,才算得到?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