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01 17:44

QQ手机版WP4.5今日更新 支持“走路QQ”

《QQ手机版WP4.5今日更新 支持“走路QQ”》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一直一来,WP平台手机的出货量难称理想,但是有一批忠实用户却强烈保持对WP的热爱,也有一些应用团队持续保持对WP平台的投入,譬如QQ手机版。 不到40天时间,QQ手机版WP平台再次迎来更新——全新4.5版本带来了备受瞩目的“走路QQ模式“,支持在聊天时调用摄像头背景,同时还新增了快捷发起语音通话、关联QQ号等贴心设计。这一次更新所带来的,也是非常主流贴心的功能—— 走路别光看手机,请专心看路 现代人对手机的依赖可不是一般,走路玩手机的现象已经司空见惯,QQ摄像头背景算是非常人性且贴心的功能,但是需要强调的是:请专心走路,注意安全。这种QQ摄像头背景设计,被网友称为“走路QQ”模式,此前支持在性能较好的iPhone及安卓手机上使用,这一次来到了WP平台!W友们在操作时,双击任何聊天窗口,无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