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9-01 11:44

万联芯城再应科通芯城:中国大多企业都不懂何为创新

《万联芯城再应科通芯城:中国大多企业都不懂何为创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前不久,针对科通芯城的上市,万联芯城曾专程在其官网上公开了《用梦想推动世界,20000亿抢钱俱乐部》一文给予了评论,言语中火药味相当浓厚,一时间引起业内不少的关注和舆论。万联芯城认为科通芯城不过只是“新瓶装旧酒”,和当年的科通集团相比并没有什么实质性的创新;同时万联芯城还认为互联网只是一种工具,实际并没有思维。随后,科通芯城董事长康敬伟在接受央广网科技的专访时则回应道:当某件事物开始的时候,一定是有人相信,有人不信,这叫做创新;如果被公认为是好东西的时候,它已经变成市场主流。同时康敬伟还认为,如果只把互联网当做工具的话,那么现在百分之九十九的公司都已经是互联网公司,因为每家公司都已经在使用互联网工具,但互联网思维其实是不一样的,乃是要以用户为核心去改造公司的业务流程、去改造组织架构。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6万粉丝,带货16万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