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9 14:13

中国联通双4G网络范围扩大,小辣椒5优势凸显

《中国联通双4G网络范围扩大,小辣椒5优势凸显》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国联通在4G时代的最大战略目标便是开展大范围的TDD-LTE网络和FDD-LTE网络混合组网试验,前不久,中国联通已获准在全国16个城市混合组网,而近日,联通再次获批24个城市,从而将混合组网试验范围扩大到40个城市。对于能够支持中国联通双4G网络的手机来说,意味着将有更大的用武之地。作为全球首款5.5英寸真八核双4G网络的联通战略手机小辣椒5,其4G优势将更加凸显。 一直以来,中国联通坚定的执行四模(FDD+TDD+WCDMA+GSM)政策,随着FDD城市的增加,联通4G手机的“双4G双百兆”(支持FDD 150兆、支持TDD 100兆)的独特优势越来越凸显。而对于用户来说,这也是一个好消息,认真来说,这种完美支持TDD-LTE网络和FDD-LTE网络的双百兆网络才能算得上是真4G网络,越来越多的地方能够普及真4G网络,期待真4G的用户可以考虑入手支持双4G的终端了。 ?...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