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9 11:19

诺基亚XL 4G员工微访谈 真相揭开、悬念又起

《诺基亚XL 4G员工微访谈 真相揭开、悬念又起》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8月28日14:00-15:00,诺基亚XL4G前研发工程师在新浪微博进行公开访谈,作为诺基亚XL4G手机塞信门事件的当事人,这位网名为@木易益8的诺基亚被裁员工首次敞开心扉吐露心声,在揭开事件真相的也给网友留下了悬念...

他还坦承其发起的200台手机送网友的微博活动中,所有手机都是自掏腰包购买的,并表示发起送手机的微博活动,目的是望大家对诺基亚的产品、诺基亚里面用心做事的人有一个客观公正的评价...

在问到由其参与研发的诺基亚XL4G手机是不是诺基亚最后一款安卓手机时,他也给出了相对肯定的答案...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专家”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