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28 08:01

百度大数据:姚晨为啥能“拍一部火一部”?

《百度大数据:姚晨为啥能“拍一部火一部”?》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营销云”释放顶级程序化广告技术能力谁将受益?

程序化广告的本质是让广告展现给每位受众的时候,令人觉得这并非一条广告,而是一条与自己相关的信息。比如恰当的广告在适当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受众面前,而非被千人一面的广告“狂轰滥炸”。也因此,程序化广告被视为有望解决 “50%广告费被浪费了”迷局的终极办法。

爱创科技谢朝辉:打通全产业链数据构建大数据智慧生态

​大数据的价值之大已成为业界共识,无论是数字经济、分享经济还是工业4.0,背后都少不了大数据的支持,尤其是制造业拥有极其丰富的数据资源,两者的结合可能孕育一场新的革命。

大数据,让“营销”发生质的改变——专访泰一数据副总封雷

▲泰一数据副总封雷接受《杭商》杂志专访《大数据时代》被誉为大数据系统研究领域的先河之作,书中,作者维克托·迈尔-舍恩伯格用众多例子说明一个道理:在大数据时代来临时,要用大数据思维发掘大数据的潜在价值。那么,什么是大数据的价值?3月 2 日,泰一数据副总封雷在浙江省云计算大数据产业推进大会的大数据论坛上发表主题演讲。会后,封雷接受《杭商》杂志独家专访,以泰一数据的实战经验,解读如何应用大数据推动品牌营销从

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被中国政法大学选聘为校董

5 月 16 日,中国政法大学宣布,邀请九次方大数据创始人王叁寿担任校董,并由中国政法大学校长黄进向王叁寿颁发了校董证书。王叁寿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校董,将进一步推动数据确权、数据仲裁,用数据支撑政法工作。校董会由举办者或者其代表、教育机构工作人员的代表和热心教育事业、品行端正的社会人士组成。校董会提出校长或者主要行政负责人的人选,决定教育机构发展、经费筹措、经费预算决算等重大事项。王叁寿担任中国政法大学校

百度与东软集团达成合作 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商业模式创新

今日,百度与东软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共同推进人工智能在智能城市、医疗健康等关键领域的落地和商业模式创新。

云和大数据是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12月9日,主题为“保障网民权益 建设诚信中国”的2016(首届)中国互联网诚信大会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在建设诚信体系过程中,如何使信用信息公开共享成为主要难点,而技术是实现诚信体系建设的基础条件之一,云和大数据将以更高的效率成为维护互联网诚信的基石。 互联网诚信问题严重,解决难点在哪里?最近,深圳白血病女童罗一笑事件引爆网络的“紧急救援”,然而因为网络募捐信息真伪难鉴定,也引发了针对网络诚信的全民思?

摸象大数据联合MissX震撼发布女性消费大数据榜单

2 月 25 日,由Miss X女性众创平台主办的“ 2017 她·创享女性创新创业大赏(武汉站)”在武汉隆重召开。活动现场,摸象大数据携手Miss X正式发布《武汉女性消费大数据排行榜》,用大数据说话,为大家深度解读女性消费用户,助力企业更懂女人心。在会上,摸象大数据COO陈霁源为大家分享了此次研究的数据成果。众所周知,武汉有着九省通衢之称,是中国内陆最大的水陆空交通枢纽。而此次的数据报告显示,武汉在女性网购消费能力上同样?

如何安全保护邮件系统大数据

近几年来,“大数据”一词快速升温,成为了IT行业争相传诵的热门概念。随着互联网技术的不断发展,数据本身是资产,这一点在业界已经形成共识。事实上,“大数据”并不是一项技术,而是由于不断增长的数据量和数据种类而逐渐衍生出来的一种现象。伴随着数据热,用户的数据按安全又被大家广泛关注。安全圈有种说法,“大数据时代最先受益的是骇客”被评为史上最严重DDoS攻击导致美国东海岸网站集体瘫痪、雅虎5亿用户资料被窃、京东?

中互金成立消费者保护专委会 百度腾讯等机构入选

据中国网财经报道, 4 月 22 日,中国互联网金融协会金融消费权益保护与教育培训专业委员会(下称专委会)成立会议暨 2019 年第一次工作会议在北京举行。蚂​蚁金服、腾讯、百度、今日头条、融360、新网银行等机构入选第一届委员。

百度事业部被拆分 业务重心将转为To B

据36氪报道,近日,百度内部人士、百度教育相关合作方透露,归属于百度EBG(百度新兴业务事业群组)的百度教育事业部目前已被撤销,原百度教育部总经理张高已转岗至百度搜索公司下属的内容生态部门,向百度副总裁沈抖汇报。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