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7 14:45

知“数”善用:面朝互联网地产业花开何方

《知“数”善用:面朝互联网地产业花开何方》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面朝互联网,地产业转型为“网地产”这话靠谱?内部结构化数据和互联网平台的数据真的是金矿?我的回答是:地产与互联网一重一轻,跨界整合很精彩,过程需专业;唤应变之道在于企业管理者依靠科学数据决策模型,让决策依据更科学、准确...

依赖于大数据,地产企业的物业服务可以得以丰富很多,例如,社区金融服务,地产企业可以与第三方金融企业、电子商务企业、互联网企业合作,通过业主在小区留下的各类行为数据、外部互联网行为数据、金融服务数据等分析,进而确定业务信用等级...

总之,大数据应用,要着手于三个方面:1、历史数据;2、正在发生的数据;3、预测数据...

模型最难、最重要,要有指标、要有标准、还要有算法...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比特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