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27 10:18

刘建宏谈乐视体育战略:将引入体育赛事

《刘建宏谈乐视体育战略:将引入顶级体育赛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乐视揽下央视春晚视频直播及点播权益

近期,有消息透露,乐视已经与央视网就春节联欢晚会达成战略合作,乐视获得2016年央视猴年春晚在线直播版权及直播结束后的点播服务。届时,用户除了在电视屏上观看春晚外,还可以通过乐视视频PC端和移动端观看2016央视春晚盛况,为全球华人打造最颠覆、最极致的春晚观看体验。

性能优越细节待改善 乐视超级电视X60超详细解读

乐视超级电视的推出在业界引起了轩然大波,当传统的电视巨头全面转向智能电视,苹果等IT巨头频频传出制造智能电视传言的时候,乐视超级电视的问世让客厅这块蛋糕又多了一个强有力的争夺者。

2017开年迎东风获168亿战投 乐视大屏非硬件营收三年直指200亿

1月15日,乐视与融创“同袍偕行乐创未来”发布会又吸引了众多投资者和媒体的目光。一位是在互联网科技行业屡创颠覆奇迹的贾跃亭,一位是叱咤房地房行业几度沉浮的孙宏斌,两大传奇人物贾跃亭和孙宏斌握手的照片登上各大财经媒体头条。乐视获得包括融创中国在内的168亿元战略投资,其中融创中国向乐视投资150亿元,乐然投资和华夏人寿合计向乐视投资18亿元,总计约168亿元。融创中国的出手,将让乐视的上市公司和整个乐视生态体系均

919决定中国彩电业路线图:硬与软谁主沉浮?

中国彩电产业已经走进了一个全新的岔路口,而选择哪一条道路将决定着它的未来:是以“硬”为主,与制霸全球的韩国顶级企业决一雌雄;还是以“软”为主,弯道超车,引领全球彩电产业的发展?

乐视生态共享之夜生态大趴 十余家企业联合“跨界化反”

4月13日,乐视“生态共享之夜”在国家网球中心钻石球场正式拉开帷幕,梅赛德斯-奔驰C级车作为首席生态合作伙伴共同“跨界化反,驾驭改变”,生态大Party璀璨夺目。和乐视独有发布会经济模式一样,此次乐视“生态共享之夜”不仅打造了影视界、互联网、科技界及娱乐界等的狂欢大趴,同时也携手多个行业多个品牌共同呈现了一场跨界化反的盛宴。数据显示,乐视这场大趴得到了七喜、柚子舍、俏猫、美的空调、一号店、蒙牛嗨Milk等十余家企业合作。另外,此次活动不仅在乐视视频上实现了360°全景直播和VR直播,同时还在其他视频网站跨

巨头虎视 为什么是乐视成功吹响了第一波冲锋号?

一场新的“速度与激情”将在中国汽车市场上演。4月26日,乐视在北京车展上以令人惊艳的方式,展示了它在智能汽车市场的雄心和成绩,乐视车联发布了乐视汽车生态中的超级车载终端——超级车机,让国内汽车市场真正嗅到“狼来了”的味道。值得注意的是这套超级车机系统中的搭载的“乐视智能汽车影音娱乐服务”,可谓开启了国内车载娱乐体验的新纪元。

360秋后算账:酷派出轨乐视 被逼赔偿出局

9月8日消息,奇虎360今天书面通知酷派公司,根据其一系列违反竞业禁止协议的行为,要求酷派按照股东协议内容,购买360在双方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中所持有的全部49.5%股权(最高为两倍14.85亿美元)。

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 乐视云计算荣膺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

5月4日,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国际经济技术合作中心主办的第五届中国国际云计算技术和应用展览会(Cloud China 2017)在北京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期间揭晓了最新的2017云帆奖。乐视云计算有限公司荣膺“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云计算优秀解决方案/产品”奖项。Cloud China 2017云帆奖揭晓“Cloud China“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主办,目前已经发展成为中国云计算技术创新成果展示、交流与合作方面最具影响力的年度盛会。本次评选旨在

乐视推电信定制机:合作量200万台 附每月15G流量

网易科技讯7月15日,乐视移动今日宣布将联合中国电信推乐视手机电信版,并宣称将在智能终端、宽带业务、品牌联合宣传等领域建立合作。乐视方面宣称,本次合作总额将达41.75亿元,其中乐视手机目标合作量为200万台。 在具体合作方面,双方宣称,将在国家三网融合相关政策和要求框架内,在中国电信天翼平台上引入乐视影视剧内容,包括乐视独家电影200部、电视剧800部,自制原创网络剧100部及乐视网制作发行的大电影、动漫、综艺等内

乐视推换“芯”服务撞车暴风TV分体升级,孰好孰坏?

8月16日,乐视召开“软的力量 大屏影响力”峰会。会上,乐视推出老用户福利,为第1代超级电视(S40/S50)用户提供主板换新服务。毫无疑问,乐视想借此来再次“颠覆”电视行业,然而很难实现,原因在于暴风TV早于一年前就推出“分体可升级”的超体电视。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