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26 11:44

蔡崇信:从曲棍球少年到阿里巴巴副主席

《蔡崇信:从曲棍球少年到阿里巴巴副主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人社部公布13个新职业,门槛不高工资高,阿里相关从业者平均30万

大家都知道互联网行业工资高,尤其是阿里这样的巨头,薪资更是羡煞旁人。而最近,人社部公布了13种新职业,集中在高新技术领域,其中的7项已经能在阿里巴巴平台中看到了,他们的工资有多高呢?这13种新职业分别是:人工智能工程技术人员、物联网工程技术人员、大数据工程技术人员、云计算工程技术人员、数字化管理师、建筑信息模型技术员、电子竞技运营师、电子竞技员、无人机驾驶员、农业经理人、物联网安装调试员、工业机器人系?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阿里十亿重金入场,能砸出内容创业的盛夏吗?

内容创业的春天过了吗?这是很多内容创业者心中的疑问。黑马哥的观点是:百花绽放的怡人春天的确刚过,但比拼实力、耐力的盛夏刚刚开始。酷暑之中,内容创业者凭何迎接下一个收获的季节?两点:自身实力——除了优质内容还是优质内容;外部环境——用对平台很重要。先说内容。在12月3日的WeMedia年会上,黑马哥的直播节目“黑马探营”借机采访了不少自媒体人,发现了以下内容创业的趋势:1、头部资源争抢激烈,但内容呈现垂直分化趋势

See这个月发生了什么?为什么百度,阿里如此关注她?

4月22日,阿里移动PP助手光合行动深圳站路演环节,See凭借创新的商业模式,获得PP助手第12期“有种应用”第一名。

获硬蛋助力 时光贝借智能美容风口登陆阿里

硬蛋“聚投100”占股项目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宣布,目前已联合阿里智能推出定制版美容仪,并成功登陆淘宝众筹。自去年KOSIIM时光贝智能光学美容仪发布以来,该美容仪销售一直在同类产品中名列前茅。随着智能硬件市场的爆发,智能美容仪也备受市场广大用户的青睐,据显示,去年中国美容市场已经突破 5000 亿元,位列全球第三,美容行业35%以上的年增长速度,远超全国年平均GDP的增长速度。去年 7 月发布的《中国美容经济年度报

阿里发力新零售 赢在移动也悄然布局O2O业务

近日,“新零售”一词备受关注,以打通线上线下O2O的新零售为什么火了?这得益于 2017 年 2 月 20 日,阿里巴巴在上海举行了“新零售”战略发布会,宣布与百联达成战略合作,将上海作为新零售的实验场。阿里如此“高举高打”的战略布局,的确令很多商家、尤其是实体门店对“新零售”充满了好奇。相比阿里“大张旗鼓”的新零售战略布局,国内领先的移动互联网系统软件开发商——赢在移动,所布局的O2O业务则显得有些低调。新零售的特

阿里郑俊芳回应“闲鱼存在仿制茅台”:一旦发现将封号处理

据澎湃新闻报道,​针对“阿里二手电商平台上出现的大量仿制茅台”一事,阿里巴巴首席平台治理官郑俊芳回应称,仿制茅台酒在打假范围内,一旦发现,会对其进行关闭账号、关闭店铺处理。

阿里Q2营收342.92亿元 净利润129.49亿元

网易科技讯11月2日晚间消息,阿里巴巴集团公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财报:集团收入同比增长55%,达342.92亿元人民币;核心电商业务收入同比增长41%,达284.93亿元人民币;移动月度活跃用户单季度净增2300万至4.5亿。阿里巴巴集团当季经调整EBITA(息税折旧及摊销前利润)同比增长42%至145.93亿元,经调整利润率为43%;其中,核心电商业务经调整EBITA利润率62%。撇除非现金性质的重估收益、股权奖励以及个别其他项目,季度经调整盈利同

隐私加密 阿里通给你的话单上把锁

当前,智能手机已经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人们不仅仅可以用手机拨打电话、发送信息,还把它当做一个保险柜,承载着个人的小秘密,而如何守住秘密,保护个人隐私也引起了越来越多人的关注。不放心 如何保护秘密作为每日工作生活的必备品,我们越来越离不开手机,手机你的手机里是否有:不能让爸妈知道的男女朋友的电话?不能让老婆知道的红颜知己的电话?不能让骗子知道的亲朋好友的电话?为了保护私隐,你不得不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