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21 17:11

诺基亚XL 4G包装盒惊现员工亲笔信 为自己证言引热议

《诺基亚XL 4G包装盒惊现员工亲笔信 为自己证言引热议》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在信的下半部分,这位在诺基亚工作十四年的员工还自豪的说“这款满载诺基亚精神和工匠品质诺基亚XL4G,虽然成了最后一部诺基亚品牌的安卓手机,但是至少,这个世界上有与诺基亚功能机、塞班机一脉相承的诺基亚安卓机”...

而不少网友则在考虑“为了收到这封信我是不是要去京东买个诺基亚有圈内人士根据信件内容分析认为,这很可能是诺基亚前不久裁员事件中被裁员的一位资深研发总监,诺基亚xl这款安卓设备应该是他在诺基亚最后负责的一个项目,“所以才会这么有感触,有一种不得志和不服输的硬气在里面...

公开资料显示,诺基亚XL4G是诺基亚推出的第一部安卓系统手机,也是诺基亚最后一部安卓手机...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itbea”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