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21 09:57

简讯:58同城二季度财报利润高于预期

《简讯:58同城二季度财报利润高于预期》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季度Daum Kakao利润环比下滑40.4%

一季度Daum Kakao利润环比下滑40.4% 韩国移动消息应用KakaoTalk母公司Daum Kakao宣布,受广告营收下滑影响,一季度公司利润下滑40.4%。

二季度财报出笼 分析师最看好Alphabet和亚马逊

网易科技讯 7月30消息,据路透社报道,美国五家最大高科技公司相继发布了非常亮丽的第二季度财报,显示它们在关键市场的主导地位让它们可以藐视“大数法则”,其中谷歌母公司Alphabet和电商巨头亚马逊的表现又尤为出色。这五家公司分别是苹果、微软、Facebook以及Alphabet和亚马逊,它们第二季度的盈利和营收均超过了华尔街分析师的预期。投资公司Benchmark Co分析师丹尼尔·库诺斯(Daniel Kurnos) 告诉路透社记者:“第二季度的?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