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21 09:04

高德推出全球定位服务 已向国内主流APP开放

《高德推出全球定位服务 已向国内主流APP开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携手中国银联送福利,Samsung Pay新绑卡消费20送10

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与日渐成熟下,移动支付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中消费交易的主要形式之一。从最开始的线上交易,如今已经渗透到了线下支付场景,可以说移动支付在改变了人们消费交易方式的同时,更提供了很大的便利。Samsung Pay作为当今热门的移动支付方式,为提供更好的服务体验,回馈消费者的支持,近期携手中国银联推出了新绑卡优惠活动。自即日起至 6 月 7 日,Samsung Pay新绑卡用户可使用Samsung Pay云闪付卡,在全国支持Samsu

刘慈欣“贴吧小号”被扒,公众人物何时可以不自危?

在成为名人前,他们首先是个人,真实的人,而不只是一个符号,一件供大众消费的商品。“藏好自己,做好清理”。在《三体》中,这是宇宙文明在面对危险重重的黑暗森林时必须遵循的最高生存法则,但创立黑暗森林理论的国宝级科幻作家刘慈欣,这次却没能藏好自己。近日,疑似刘慈欣的贴吧小号被人挖出来,他也因上面的一些言论,在网络上遭到来源不明的“黑暗森林”打击。

苹果黑色 Powerbeats Pro 下月率先发售,其他颜色夏季推出

其中 Powerbeats Pro 黑色款将在 5 月率先推出,象牙白、丛林绿和海军蓝配色会在夏季推出。昨天,这款耳机通过了 FCC 认证,全新的 Powerbeats Pro 与新 AirPods 同样搭载全新 H1 芯片,不仅摆脱了耳机线的束缚也同样支持「Hey Siri」语音控制和无间断的连接性。

网红泰捷WEBOX盒子为何爆卖?业内独家品质保险假一罚十!

网红泰捷WEBOX电视盒子到底有多火?看看数码圈里大家都在聊的,基本就会了解一二了,无论是泰捷WEBOX电视盒子的“极限评测”系列,还是曾推出的业内独家“品质保险”——如果拆解发现二手料,假一罚十!都深深地震撼着用户的眼球,原来品质和体验好到一定程度的时候,能这么“横”、这么霸气侧漏!下面,给大家揭秘【泰捷WEBOX电视盒子爆卖真相】原因一:15年技术积累,坚决抵制低品质劣质货懂行的基本都知道,不少电视盒子售价特?

摩拜单车发布上海地区新版计费规则 宣布涨价

今日,摩拜单车在APP中发布了针对上海的新版计费规则。与北京计费标准一致,同为: 15 分钟内为起步价,起步价 1 元;骑行超出 15 分钟,每 15 分钟收费0. 5 元。而办理了月卡、季卡的用户,骑行套餐生效期间,每次骑行前 2 小时免费,超出部分按每 15 分钟0. 5 元收取。

等一个“IG年”,就像NBA等一个“公牛王朝”

中国DOTA2 战队KG在ESL ONE孟买站总决赛上3:0击溃Mineski,斩获冠军,但最后的MVP奖杯及奖品奔驰,却出人意料地落入败方的Febby手中;《绝地求生》FGS伦敦邀请赛决赛日,两支中国战队4AM和17虽然战绩并不靓眼,但也都在比赛中留下过专属自己的“英雄时刻”。

网红JEET AIR耳机为什么这么火?意外落水一天一夜还能用!

网红JEET AIR 真无线蓝牙耳机刚上市不久,就凭借着超强的蓝牙连接稳定性,以及出众的品质被大家所喜爱,新品发布到现在已经五次卖断货了!到底为什么这么火呢?近日,一起粗心网友引发的“耳机落水事件”,在耳机圈引起了大众的热烈讨论,下面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事件回顾:近日,某网友戴着JEET AIR真无线蓝牙耳机在湖边听歌散心,回到家才发现耳机掉了一个,找了很久找不到掉到了哪里。第二天,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去昨天玩耍的?

单链钱包和多链钱包

单链钱包是指只能存储、收发某一公链Coin或Token的钱包。比如只支持比特币存储、收发的比特币官方钱包Bitcoin Core,只支持以太坊的imToken1.0以及只支持EOS资产的Meet.One钱包等。

主打去中心化博客+版权保护,上线一年的「亿书链」会是创作者的福音吗?

在这个人人皆是自媒体的时代,版权保护成了一道难题。一位作者绞尽脑汁创作的文字,有可能被花样抄袭,结果,创作者收入微薄,而那些专做运营、掌握渠道的人却能借此大赚一笔。如此环境,自然不利于优质原创内容的创作。

继革新互联网券商C端用户体验后,富途或将革新企业服务行业?

2018年新经济公司IPO上演了“冰与火之歌”,其中超300家公司成功上市。今年第一季度,企业赴海外IPO热潮依然没有退去,瑞幸咖啡、云集、新氧、Pinterest等新经济公司齐登美国资本市场,新经济公司仍是市场、投资者追逐的热点。产业互联网时代到来,新经济企业全面探索To B业务 随着中国互联网市场上半场战火逐渐消减,面对C端流量红利式微、市场整体趋近饱和的危局,2018年末以来,各大互联网公司开始对公司架构向产业经济方向进行调整,全?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