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9 13:43

腾讯等企业晋级中石化少数股权收购下一轮角逐

《腾讯等企业晋级中石化少数股权收购下一轮角逐》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是时候抄底腾讯了?

腾讯每个季度财报的公布都备受关注,在多个领域已经成为老大哥的它确实影响着不少细分行业,也就此成为了大众舆论的宠儿。而在今天(8月15日)腾讯发布Q2财报之际,我们同样想聊聊腾讯,但这一次,我们只聊腾讯在自己最突出的领域——游戏上的表现,我们从整个游戏行业大盘出发,来看腾讯的现状、战略及成绩。一、抄底腾讯?这或许是现阶段不少人想搏一搏的想法。今年1月,腾讯的股价到达最高点475.72港元,之后开始出现了漫长的下滑?

腾讯正版《魂斗罗》内测截图曝光

下个月,由腾讯联合日本KONAMI共同研发的《魂斗罗:归来》手游就要正式上线了,没有没跃跃欲试的呼朋唤友重上战场呢?其实,作为一款社交属性的手游,《魂斗罗:归来》不可能仅仅对原剧情进行简单的复刻,除了让你回味童年的剧情模式外,它还有挑战、组队、竞技、日常和擂台等其他5种模式。

企业如避免开模高成本,解决小批量手板加工的问题?

对于一些初创业的硬件企业来说,在手板完成后需要先将产品模型推往各销售渠道和市场,了解市场真实的反馈以及订单量再来决定开模和大批量生产。因为有很多初创业公司在产品前期投入了大量的成本,如果产品开模投入市场后市场反响并不好,产品销售不乐观,间接将造成一个初创企业的生死存亡。小批量手板加工可以即保证产品在各大市场和销售渠道均有展示又可以避免开模的高成本风险,小批量手板的制作有哪些技术和工艺分类,如何选择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腾讯架构大调整玄机:撤销移动互联网事业群,押注产业互联网

从PC时代,到移动互联网,再到如今的ABC(人工智能AI、大数据Big Data、云计算Cloud computing)时代,腾讯(00700.HK)时隔 6 年再次大规模对内部构架做出调整。9 月 30 日,即将迎来 20 周岁生日的腾讯,宣布正式启动新一轮整体战略升级,在连接人、连接数字内容、连接服务的基础上,进一步探索更适合未来趋势的社交、内容与技术的融合,并推动实现由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升级。伴随战略升级,腾讯公司的组织架构迎来新一轮的优?

腾讯经营范围发生变更 新增电信业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3 月 26 日,深圳市腾讯计算机系统有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更,其电信业务新增第一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互联网虚拟专用网业务和第二类增值电信业务中的国内多方通信服务业务、国内呼叫中心业务。

CSS2018 腾讯安全探索论坛 八大前沿信息安全议题奖项公布

8 月 28 日,来自清华大学、中国科学院、绿盟科技、腾讯安全联合实验室等顶尖学府和知名厂商的资深安全专家,齐聚第四届互联网安全领袖峰会(Cyber Security Summit 2018,简称CSS 2018)腾讯安全探索论坛(TSec)的现场,针对云安全、移动安全、物联网安全以及人工智能等多个领域,联袂带来八大信息安全前沿议题,探讨全球信息安全领域前沿技术、研究成果及未来趋势。经过百人品鉴团的评审之后,本届TSec的获奖议题新鲜出炉。清华大学

围绕“文化”这个关键词 腾讯请来了这5位嘉宾

2012 年,故宫迎来一位新院长——单霁翔。他用 5 个月走遍故宫 9000 多间房屋,捡垃圾、除野草、拆违建……这位“特立独行”的院长带领团队让近 600 岁的故宫重放异彩。看着故宫的华丽转身,单霁翔又将目光投向了数字文创这一新领域。2019 年 3 月 24 日,单霁翔将作为主讲嘉宾,在主题为“一花一世界”的UP2019 腾讯新文创生态大会(以下简称UP大会)上,分享关于故宫数字文创的探索与思考。精彩不止于此,除了单霁翔, UP大会还?

腾讯“神荼”系统助力深圳市打假办破获2016年消费维权第一案

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不少违法犯罪行为正逐步向更为隐蔽的互联网方式转变,为了更好的打击互联网虚假销售,承担社会责任,腾讯安全反诈骗实验室和深圳市打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以下简称深圳市打假办)积极探索合作模式,在实验室自研的大数据分析与分析平台——“神荼”与深圳市市场稽查局“云上稽查”平台的强强联手之下,近期顺利办理了多起利用互联网违法销售的案件,涉案金额高达 8170 多万元,进一步打击和震慑了不法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石化盈科数智产品重磅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