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9 09:28

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短暂宕机:现已恢复

《微软Azure云计算服务短暂宕机:现已恢复》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自从谷歌提出云计算概念以后,不管是101,还是科技盲人都会时不时的冒出个云,到底什么是云?站长站来扫盲下。“云”的畅想 深度揭秘“云”计算

微软起诉3个人涉嫌“点击欺诈” 造成75万损失

微软日前向法院起诉了3名身在温哥华的个人,控告他们涉嫌利用“点击欺诈”的形式,非法获取微软在线广告利润。

云计算管理服务成热门 行云管家等平台脱颖而出

近日,记者从新三板上市公司傲冠股份(834473)获悉,其旗下云计算管理平台‘行云管家’发布了全新的V3. 6 版本,新版本对自动化运维特性做了增强,在原有的批量执行命令、脚本和批量分发文件的基础上,行云管家开始支持用户创建和执行任务编排,这使得行云管家用户可以在指定条件和指定时间自动执行运维任务。 行云管家产品经理高登峰向记者解释,自动化是企业IT运维主流趋势之一,尤其是在业务快速拓展的过程中,企业的服务器资源

盛大云双十一送现金 向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致敬

“双十一”现在不仅是电商的特卖日,连云计算市场的商家们都会借助这一特殊日子发起促销活动。希望趁此机会给自己赚取一大波流量和销量。包括“包年全场五折”、”重点产品7折“的活动之外,作为云计算领域“老大哥”的盛大云却做起了“致敬中国第一批云计算用户”的活动。即日起,用户们在盛大云活动页面定制专属的注册邀请链接,只要有他人通过该邀请链接成功注册为新用户,且在活动期间产生符合条件的有效消耗,发出邀请的用户?

CFO有了新使命,用上云打通“信息孤岛”

阿里云开始运用云计算和大数据的手段来处理公司财务分析,因为传统基于EXCEL的工作方式已经无法解决业务产生的海量数据,而财务分析与业务数据密切相关。通过阿里云强大的大数据计算平台却能在最短的时间里完成工作,效率提升数倍。

从电商到云计算大数据,杭州为什么一直能赢在未来?

从古至今,杭州在中国的商业史上,都是一个不可忽视的存在。从古代农业、轻贸易到新时代的电商、移动支付再到如今云计算、大数据的发展,杭州都做出了极为重要的贡献。特别是在信息化时代,气候温润的杭州总是以一种先入为王的魄力领跑华夏——这里发育了阿里巴巴这一开拓了中国电商和移动支付疆土的商业帝国,吸引了中国科技股价最高的网易,建立了 10 个信息经济特色小镇、 100 多个众创空间,年均每天8. 5 场的创业活动。扑面而

云计算或引发新一轮创业潮

近六个月国内云计算市场资本活跃,尽管有阿里、腾讯等互联网巨头夹击,云计算行业的创业者们仍然有不俗的表现,以华云数据、青云、Ucloud等为代表的十八家云计算公司获得总额超过五十亿元融资。先是青云宣布获得10. 8 亿元的D轮融资,不到一周的时间华云也宣布获得了 15 亿元的F轮融资,连续的大手笔资本投入,让云计算又火了一把。行业资深观察人士预测,这一波趋势将在下半年得以持续。该资深观察者认为,阿里、腾讯等巨头当前主

微软透露Xbox天蝎座新消息 主机可用内存增加至9GB

Xbox天蝎座的神秘面纱将被微软揭开,今天微软透露了Xbox天蝎座新消息:该主机的可用内存将增加至9GB,从而能获取更好的游戏表现。

微软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 将季度分红提高8.3%

微软今天宣布,公司董事会已经授权在现有400亿美元股票回购计划的基础上,额外回购400亿美元微软股票。

Surface Phone有点牛:可运行Android和iOS应用

小编点评:如果消息属实,这绝对是Surface Phone的一个大招。关于Surface Phone的消息越来越多,虽然微软一直保持沉默,不过很多人还是相信Surface Phone将会在2017年推出。不仅因为微软已经注册了surfacephone.com的域名,还因为微软工程主管劳拉·巴特尔(Laura Butler)曾在Twitter暗示过Surface Phone的存在。由于目前微软Surface系列产品的良好口碑,哪怕微软在智能机方面表现失败,但人们还是对Surface Phone抱有不小的期望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