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8-19 09:21

势不可挡:美国有线宽带用户首超有线电视用户

《势不可挡:美国有线宽带用户首超有线电视用户》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5月语言排行榜:R跌出前二十 Python紧咬C++

TIOBE 今天公布了 2019 年 5 月编程语言排行榜,总体排名变化不大,排名前十的依旧是:Java, C, C++, Python, Visual Basic .NET, C#, JavaScript, SQL, PHP 和汇编语言。本月值得关注的亮点包括:

破局分布式企业安全管理,方法是关键

引言随着“互联网+”、“云计算”等技术的快速发展,企业上云、数字化建设已呈现出不可逆的趋势。新兴技术的应用和推广,也为中小企业的发展插上了翅膀,便捷而又丰富的网络资源和办公方式让中小企业在短时间内快速增长。据中国中小商业企业协会发布报告显示, 2018 年,中小企业数量已经达到 8000 万户,万众创业时代来临。中小企业快速奔跑的同时,企业安全管理却出现了明显的滞后性。粗放式IT安全管理建设、模糊的IT安全管理流?

网友希望红米旗舰不要后置指纹 卢伟冰:屏幕指纹很贵

4 月 29 日晚,有网友在小米集团副总裁、红米Redmi品牌总经理卢伟冰微博下留言,希望红米旗舰不要用后置指纹,卢伟冰回应:屏下指纹很贵的。

蔚来:遭潍坊时代互联商贸恶意抹黑 原因不明

今日,蔚来官方微博发文称,“潍坊市时代互联商贸有限公司”以蔚来大幅裁员、销​量作假、员工行为不端等纯属捏造的不实言论抹黑诬蔑蔚来,目前原因尚不得而知。

达飞云贷呼吁:理性消费,拒绝以贷养贷

近年来,在鼓励消费升级、金融普惠的背景下,我国居民的消费信贷有了长足发展。据了解,截至 2019 年 1 月末,券商中国记者查阅到央行公布数据,居民短期消费贷款规模已经达到8. 66 万亿元,而该数据在 2012 年末仅1. 94 万亿元、 2015 年末约 4 万亿元,过去三年增长了 2 倍。与此同时,伴随着消费信贷的快速发展,也出现了多头借贷、以贷养贷等众多行业乱象,为此,达飞云贷呼吁大家:保持清醒、理性消费,拒绝超出个人偿还能力?

饿了么口碑回应“提高佣金”:会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据联商网报道,针对“厦门商家收到平台提高佣金通知”一事,饿了么口碑方面回应称:总体而言,口碑饿了么不仅没有涨费率,还在有节奏、方向明确地降费率。对于费率调整,饿了么口碑方面称,少数商家因为优惠期满以及物流服务升级的原因,会进行费率小幅调整,所有的调整均与商家有充分的沟通,并经商家确认后生效。

广东省公安厅:WiFi万能钥匙等1670款App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

昨日,广东省公安厅网络问政平台 平安南粤发文称,根据公安部“净网2019”专项行动和中央网信办、工信部、公安部、市场监管总局四部委关于开展APP违法违规收集使用个人信息专项治理行动部署,2019年第一季度,共监测发现1670余款APP存在超范围收集用户信息行为。

马斯克的超级高铁与区块链

超级高铁运输技术(Hyperloop Transport Technologies)的联合创始人兼董事长Bibop Gresta透露,已经制定了利用区块链技术作为解决“碎片”交通系统的基础解决方案。

因“腾讯”官方公众号滥用原创 微信取消其原创标识

昨日,“腾讯”官方公号发布《微信钱包-零钱没有余额怎么办》一文。该文分别有两个选项,当用户选择有时,页面则会跳转至微信“零钱通”功能介绍页面。而用户选择没有时,则会跳转至“那就努力工作赚钱吧”页面,该页面仅有这 9 个字。

小米今年要在印度开设1万家零售店 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

据外媒报道,中国科技巨头小米周三表示,它预计到今年年底将在印度开设 1 万家零售店,而且50%的业务将来自线下渠道。小米于 2014 年作为一个在线品牌开始了其印度之旅。在与竞争对手三星正面竞争之际,小米还将在印度推出新的零售模式“小米工作室”(Mi Studio)。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拼多多TEMU围剿美国折扣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