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18 14:32

爱优美跳出团购 打造真正的O2O新天地

《爱优美跳出团购 打造真正的O2O新天地》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0年,团购拉开了O2O序幕,经过5年的委婉曲折甚至披荆斩棘,从“野蛮生长”到“理想丰满”,团购行业砸钱营销、疯狂兼并的“大跃进”时代早已一去不复返,对中国当下的团购行业来说,三足鼎立之势已然形成,市场还在变幻,洗牌继续上演,作为接地气又为网民喜闻乐见的团购,谁主导了生活一体化服务,谁就率先走进了消费者心智...

爱优美创始人兼CEO马俊告诉笔者:“爱优美之所以不走团购老套路,是因为团购模式发展过程中逐渐暴露出越来越多的弊端,首先,团购网加盟商家不仅需要向网站提供极低折扣的商品服务还需要向网站支付不菲佣金...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百果园抖音团购年销2亿解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