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5 09:24

阿里影业推迟发布年中报 将规范过往信息披露

《阿里影业推迟发布年中报 将规范过往信息披露》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阿里大文娱调整: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

网易科技讯9月19日消息,阿里巴巴大文娱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俞永福日前在内部发表公开信,证实阿里音乐原董事长高晓松已出任阿里娱乐战略委员会主席,宋柯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杨伟东兼任阿里音乐CEO——这是阿里大文娱版块的又一次大调整。内部公开信显示,阿里音乐原CEO宋柯将就任阿里音乐董事长,负责阿里音乐演艺业务及创新发展。为加快视听资源与平台的打通,合一集团(优酷土豆)总裁杨伟东将兼任阿里音乐CEO。阿里大文娱领导?

阿里AI labs将投入1亿元 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

今日天猫精灵研发部门阿里AI labs宣布,正式成立方言保护专项小组,投入 1 亿元对汉语方言进行保护和开发。同时表示,天猫精灵也将从四川方言开始,逐步进行全国方言的语音优化工作,最终实现全国方言覆盖。

传阿里将获7家银行10亿美元贷款回购雅虎持股

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 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

近日,阿里安全推出AI安全厨房,探索用AI图像识别技术和红外热成像技术,解决厨房安全生产问题。目前,AI安全厨房已在盒马上海部分门店投入使用,未来会在全国盒马门店推广。

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达成合作 开展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

今日,新加坡旅游局与阿里巴巴签署合作备忘录,未来三年,双方将展开多方面的联合营销与内容互动,提升中国游客的新加坡旅行与消费体验。此外,双方还将发挥各自的优势,进行分析与洞察游客需求层面的深度合作,进而为前往新加坡的旅客创造更无缝、智能化​的旅游体验。

阿里回应“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消息不实

针对“优酷10%员工无年终奖,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事,阿里方面回应称,不存在“优酷自制团队转入阿里影业”一说,阿里大文娱在内容上的大协同,优酷一定会可以利用在阿里影业的内容优势,但优酷的内容类型有出品,有版权,还​有分账,始终是对外部合作伙伴开放合作的状态。

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原标题:阿里季报图解:净利同比降69% 外媒重提SEC调查) 本文来自雷帝网 雷建平11月2日报道阿里巴巴(NYSE:BABA)今日发布2017财年第二季度(本文指2016年第三季度)财报,财报显示,阿里巴巴第三季度营收342.92亿元(约合51.42亿美元),同比增长55%。阿里巴巴第三季度净利润70.75亿元(约10.61亿美元),较上年同期227.03亿元下滑69%。另据外媒报道,SEC调查阿里巴巴会计操作之际,至少一名阿里巴巴告密者向SEC提供了信息。导致阿

阿里发布“6大追杀手段” 芝麻信用助力打假

阿里巴巴继两天前对外发布“扑克牌追杀令”中的 9 大典型打假案例后,在 3 月 22 日联手蚂蚁金服公布“ 6 大追杀手段”,升级后的打假手段将对平台上的制假、售假分子展开新一轮的打击。 类似于法院发布的“老赖”禁令,阿里巴巴公布的“ 6 大追杀手段”旨在对制售假者形成威慑,防止他们在经过一段静默期后死灰复燃。其中,平台终身禁止准入、协助公安破案、起诉售假店铺 3 大手段早已有之,而新增的 3 个手段均来自蚂蚁金融,?

阿里11篇论文入选IJCAI2017 人工智能领域捷报频传

在今年的国际人工智能联合会议(IJCAI)上,阿里巴巴有 11 篇论文入选,这是继今年的CVPR会议入选 4 篇、KDD会议入选 5 篇后,阿里巴巴在人工智能顶级会议上斩获的最新成果。IJCAI被认为是人工智能领域最顶级的学术会议之一,涵盖机器学习、计算可持续性、图像识别、语音技术、视频技术等,对全球人工智能行业具有巨大影响力。今年IJCAI共收到 2540 篇论文投稿,再创历史新高,最终录用 660 篇,录用率26%。阿里巴巴入选的 11 篇论

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据彭博社报道,阿里集团副主席蔡崇信表示,阿里正向东南亚扩张。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

阿里开始了大反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