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4 09:46

微软必应新增对话功能:类似Cortana数字助理

《微软必应新增对话功能:类似Cortana数字助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报道称iPhone6s /6s Plus的Force Touch功能将着重于快捷操作

有关即将到来的iPhone6s和iPhone6sPlus的传闻已证实其会配备ForceTouch功能,如此一来,两款新品就能够像AppleWatch、RetinaMacBook、以及最新款RetinaMacBookPro一样,通过轻触或重压来启用一系列全新的手势。以AppleWatch为例,用户可以通过ForceTouch唤出不同的设置;而Mac的触控板也能够用来查看Safari中的链接、或者在i

四次作客《对话》 为何他总能“预见未来”

央视《对话》栏目 2019 年首期隆重推出一期《改革新故事,民企再出发》,吉利控股集团董事长李书福携手传化集团董事长徐冠巨、远东控股董事局主席蒋锡培民营经济领军人物,在中国民营经济发源地台州,共同探讨新时代下民营企业如何翻越发展面临的三座大山。 对于民营企业的新动能,三位企业家都给出了各自深刻见解。李书福认为,面对民营经济的发展障碍,必须坚定不移,义无反顾地展开品质革命,必须认准转高质量发展这条道路,不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本月悲情人物---微软

2008年2月,对于我们广大的中国人,华人来说,是一个重要的时刻,春节,以及正月15元霄节。在这个普天同庆的和谐的时刻,我们也不得不关怀下那些过的不如意的吧。本月悲情人物,Microsoft,非你莫属,拍手!

微软揭秘:Win 10 从你的电脑里收集了这些数据

收集用户信息可以忍,最关键得讲明白到底收集了什么。

微软也要推出折叠手机 或于明年年底发布

【TechWeb】12月1日消息,近段时间,多家手机厂商都宣布要推出折叠手机,虽然售价较高,但是可玩性较强。据报道,微软也将在2019年年底发布折叠手机,项目代号为Andromeda,展开后的屏幕尺寸在8英寸左右。

微软称Win 7比Vista省电 电池续航提升20%/图

9月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程序经理鲁斯顿·帕纳贝克(Ruston Panabaker)周二表示,与Windows Vista系统相比,在Windows 7下电池续航时间将提高10%至20%。

微软称需妥善解决预装绿坝软件引发问题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表示,中国政府在计算机中预装“绿坝”软件的要求会引发隐私、安全问题,这些问题需要得到妥善解决。

iPhone 6s 3D Touch暗藏缩放功能

据科技博客9to5mac报道,3DTouch被认为是苹果新款iPhone6s和iPhone6sPlus上区别早期产品的一大亮点功能。新品刚一到手,早期买家就发现了3DTouch另一隐藏技能——缩放(PeekZoom)功能。

微软新专利曝光:展示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

柔性可折叠计算设备可以说是很多人的理想型设备了,同样,微软也希望开发出这样的先进计算设备。现在,一份微软在 2016 年 11 月份注册的专利曝光,展示了微软在这方面的努力。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微软鲸吞OpenAI最大对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