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外闻 2014-08-13 17:32

我伙呆!11个谷歌公司的惊人“花边”真相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3日消息 作为搜索引擎行业的龙头老大,想要完全吃透谷歌搜索是不可能的,同样的,想要完全了解谷歌公司也绝非易事。近日,Quora用户发起了一则调查:你知道谷歌搜索的哪些“花边新闻”呢?用户的回答可谓是花样百出,我们从中选出了几则比较具有代表性的用户留言与大家分享,如果你有啥关于谷歌的小爆料,也可以留言互动哦!

1、影响谷歌搜索结果的因素整整200多项,而谷歌可以在不到一秒的时间内便完成索引、排序、以及显示这一整个过程。

2、你知道吗?与Google相似的域名几乎都被谷歌公司给霸占了呢!想Gooogle.com、Gogle.com、Googlr.com等域名都是谷歌名下的,甚至连466453.com也是谷歌的呐!

3、谷歌搜索引擎上相平均每秒的用户搜索次数已超过了200万次。

4、2012年,谷歌Gmail正式开始支持切罗基语,虽然只是造福了小部分人,但是同样也是一项重要的进步。

5、1998年8月,拉里·佩奇和谢尔盖·布林携手打造了史上的第一个谷歌涂鸦(Google Doodle)。此后便形成了一种“传统”,每逢节假日,、或是重要的日子,都会在首页放上相关的涂鸦logo。

6、2013年,谷歌公司约91%的收入(约555.19亿美元)皆来自广告。

7、谷歌搜索引擎索引数据的总储存容量已达到了1亿GB,这相当于需要10万个存储容量为1TB的硬盘才能装得下呐。

8、谷歌应该算是唯一一家以减少用户在自家网站停留时间为目标的网站吧!

9、为了街景地图的完整性,谷歌街景已经收录超过500万英里的街道实景了。

10、谷歌公司今年已经收购了24家公司,平均每个月收购三家公司。

点击查看更多内容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谷歌Pixel 8a渲染图曝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