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13 10:05

TurboMail邮件服务器,比较懂您的邮件系统!

《TurboMail邮件服务器,比较懂您的邮件系统!》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政府事业单位,对安全性指标要求比较高,TurboMail邮件系统提供了邮件审核、邮件监控、邮件归档,提供通过国家保密局涉密信息系统认定的安全保密邮件系统方案,确保邮件系统数据安全管理,实现事前控制与事后查找相结合...

拓波公司提出的免培训理念及TurboMail邮件系统一键式的安装与升级,使得中小型企业非专职网管们维护邮件系统变得更为容易;拓波公司对在服务期内客户,提供不限次数的电话及远程服务,每年一次巡检服务,客户的邮件服务器维护工作,基本交由具有专业知识的拓波售后技术工程师来做...

用户邮箱被盗,很有可能被利用发垃圾邮件,TurboMail邮件系统反垃圾引擎机制,对外发邮件进行全面的内容评估、审核、监控,以及垃圾邮件评分技术,判断系统用户外发的邮件是否为垃圾邮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小熊在线”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