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3 08:12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营收下滑:股价盘后跌20%

《糖果粉碎传奇开发商营收下滑:股价盘后跌20%》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一部拍了十六年的电影:传奇的前世今生

有人的地方就有江湖,有江湖的地方就会有利益纠纷。中国的游戏圈就是一个大江湖,近二十年的行业历史,演绎了无数恩怨情仇。如果要效仿江湖百晓生弄一个江湖风云榜,那么战斗力榜、影响力榜、八卦榜等主要榜单的状元,只会有一个,那就是传奇。从来没有一个商业合作会有传奇这么曲折,也从来没有一个游戏产品超越过传奇的影响力。即便红透半边天的《王者荣耀》,在对游戏用户、对产业、甚至对国民经济的影响层面,也只能仰望传奇。

营收44亿增长19% 搜狗2016财报背后还有哪些数字值得注意?

2 月 21 日,搜狗发布 2016 年财报,从财报数据看,搜狗公司年入 44 亿人民币,净利达6. 4 亿,继续保持稳定的盈利能力。在稳固现有搜索、输入法两大主线产品市场并推进差异化战略的同时,人工智能技术驱动产品创新成为搜狗 2016 年最大亮点。首先,回顾一下搜狗近两年来的财报表现。 2016 年财报数据显示,搜狗全年营收 44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9%,净利润6. 4 亿人民币。第四季度营收达11. 7 亿人民币,同比增长11%。梳理历史数据

King股价为什么不被看好?

新浪科技讯3月27日上午消息,手机游戏《糖果粉碎传奇》(CandyCrushSaga)开发商King(NYSE:KING)昨日在纽交所挂牌上市,首日收盘下跌超过15%。这家在全球都有很高关注度的游戏公司,为什么从一开始股价就不被看好?市场环境

Facebook股价盘后大涨12%

新浪科技讯1月30日早间消息,受第四季度良好业绩刺激,Facebook今天在美股收盘后大涨。截止北京时间8:30分,Facebook盘后上涨6.47美元,报59.97美元,涨幅为12%。Facebook今天发布了截至12月31日的2013财年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传奇影业谋划《核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