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2 15:31

Opera发布欧朋10浏览器 首推用户积分体系

《Opera发布欧朋10浏览器 首推用户积分体系》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用户为什么要分享?

周末看完宫崎骏的《再见红花坂》,被手嶌葵 的一首《道别夏天》彻底征服,听了一个下午都不过瘾,顺手在QQ音乐上找到并分享到微信朋友圈,引来一堆朋友的赞。打开QQ空间,发现好多同学用最新的水印相机晒风景,晒娃,晒美食。

360浏览器“跨屏合一”推倒PC无线最后一面墙

对于过往的PC时代,桌面浏览器成为打开世界大门的唯一入口。从微软的IE到火狐的FireFOX,无不给人们留下时代的印记。而随着移动互联网的突飞猛进,这似乎让PC时代的佼佼者拥有了一番危机感。

美仍有800万iPhone 4s用户:你还在用吗?

iPhone6为苹果创造了新的销量纪录,但与此同时,仍然使用老款iPhone的也是大有人在。根...

Clickjacking:最新的跨浏览器攻击漏洞引起恐慌

安全专家们最近发出警告,一个最新发现的跨浏览器攻击漏洞将带来非常可怕的安全问题,该漏洞影响所有主流桌面平台,包括,IE, Firefox, Safari, Opera 以及 Adobe Flash。

自言自语:听用户的还是了解用户

这个时代客户已经变成了上帝,有两条法则为证:一、上帝不会犯错,二、上帝即时犯错了请遵循第一条法则。所以上帝永远是对的,所以为上帝服务的人们需要虔诚地聆听上帝的教诲。今天不从服务意识上来讨论这两条法则的对错,或许在缺少服务意识的时代(如果服务没有问题,

东拉西扯:不要听用户的

Jakob Nielsen的可用性第一准则,就是 不要听用户的 。建硕很早之前也追问道: 喜欢有之,还是喜欢用之 。苹果的乔布斯相信,用户的需求不是他自己发现的,而是你替他发现的。在iPod出来之前,没人知道自己需要一个iPod。 跟着用户的抱怨跑,死了都不知道是怎么死的。

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诞生

日前, 360公司正式推出被网民寄予厚望的360安全浏览器5.0beta版。新版不仅在界面上给人以焕然一新的视觉体验,性能也进一步提升,独门秘技第二代防假死技术,更是把小编瞬间hold住了,堪称国内首款“不死”浏览器。

元野:策源的体系造就了我

这个商业机会接近完美:足够大的餐饮市场,清晰的靠产品解决高端用户需求的方案。尽管ENJOY(当时产品是饭本)一无用户二无数据,可就是在这种鸡和蛋都还没有的情况下,元野仍然在见到陈萌沧的当天晚上就决定投资100万美金。

百度手机浏览器7.8版本让刷屏一族“刷出快感”

身为“刷机党”的我,所有的手机App中,使用频率最高的非手机浏览器莫属,在网页浏览、导航、多媒体影音、天气等方面为我提供了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网服务。 我和百度手机浏览器在一起好多年了,就像婚姻的秘诀是保持新鲜感一样,百度手机浏览器似乎也深谙此道,每一次产品版本的更新迭代,都让我对它爱不释手。这不,最近又推出了7.8版本,使我不得不叹服它的强大功能。大家好才是真的好,我觉得如此优秀的App不能让我一人独享,所以

IE6跟XP一起退役如何选择浏览器

4月8日,微软最后一次为Windows XP和Office2003提供更新,而有着12年历史的IE6也将在月底停止更新。相信不少人都会对XP有着难以割舍的感情,不想换新系统;而对漏洞百出的IE6就要仔细考虑了。这里小编推荐大家安装简洁、轻快的QQ浏览器,清爽畅游XP世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