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2 13:49

王自如回应罗永浩“约架”:喝茶聊聊天吧

站长之家(Chinaz.com)8月12日消息 锤子手机怎么样?还记得8月1日来自zealer团队的王自如放出了锤子手机Smartisan T1的评测视频?这段视频引来了众多机友的关注。在这:“黑”与“赞”之间,最后那句,“认真可以,但千万不要任性”估计“戳”疼了老罗的心。不少网友觉着这个视频要把锤子手机“黑哭了”。

今天,面对众多机友的评论,老罗终于按耐不住了,在微博上向王自如开炮:“@王自如ZEALER 你别瞎猜了,我做什么事情都是光明正大的。我这么久还没有回应,是因为在工厂忙生产,以及需要点时间确认一些数据,现在已经差不多了,你要是问心无愧,我们就去优酷做现场直播节目当面对质,锤子科技负责报销你的往返头等舱机票和五星级酒店。大家帮忙转发一下,多谢。”

王自如,罗永浩喊你去优酷做现场直播节目当面对质咯。

随后,王自如也在微博上发声,对罗永浩的“约架”做出了正面回应:“好啊,罗老师,我这几天也正忙着测评,处理完手头上的1+和Z2, 月底刚好要去趟北京,有阵子没见了,我们去优酷喝喝茶聊聊天也挺好。”按着局势看,王自如很爽快的应约了。看来优酷成了约炮圣地,众多网友的评论更为是亮点。

科学界有个方舟子,测评界有个王舟子。面对王自如的如此锋利的言语,可谓是一个牛逼的人遇到另一个牛逼的人。这么锋芒相对,让我们坐等王自如和罗永浩的“大战”吧。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