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12 08:01

微信媒体公众号被曝无法正常使用 腾讯未回应

《微信媒体公众号被曝无法正常使用 腾讯未回应》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启动自我革命,发力内部生态和外部协同

时隔六年之后,腾讯战略升级,腾讯启动又一次自我革命。与此同时,近期批腾讯似乎和骂滴滴一样,成为一件政治正确的事。处于风口浪尖不总是一件坏事。从另一个角度来讲,也的确反映出大家对腾讯的期望值越来越高。我和你们是一伙的,也经常想“骂”、经常真“骂”腾讯。去年底,腾讯某高管或真或假地称“被张老师Diss得很爽”。腾讯挨骂的理由可以千千万。你看,提出“互联网+”以后,似乎偃旗息鼓了,“互联网+”2.0、3. 0 是神马

​做空腾讯的人要被爆头了, Q3超预期,北水还偷偷买了10亿!

11 月 14 日腾讯三季度财报日,腾讯股价表现平淡,但仍获北水净买入1. 86 亿。他们无惧投行下调腾讯目标价,持续 4 天逆市买入,原来就是为了等这份靓丽的成绩单。三季度大赚近 200 亿,同比增 3 成,支付和云服务成新看点,游戏定住不利环境继续霸榜。受腾讯超预期财报刺激, 11 月 14 日晚间,在美场外市场交易的腾讯ADR 在盘前时段,开盘即大幅冲高6%。另外,在欧洲法兰克福股市交易的腾讯欧洲NNND,也冲高2%以上。超预期的财报

微信公众号新手运营指南——四种类别如何选择

最近接到很多粉丝的提问,如何申请、如何运营微信公众号成为了很多人关注的话题,微信公众号2012年第一次出现到现在也将近五年了,还有那么多人选择涉足这个领域,申请微信公众号来运营,足见这个平台的魅力。当然不可否认的是更多人认为这是一个优秀的宣传平台,也是一个商机无限的营销平台,更是一个能赚钱的平台。因此我们做一些帮助新手更快了解微信公众号的文章,供大家分享。那么就从第一步开始如何申请微信公众号?只需要登?

腾讯:变局前夜

8条业务线,20座城市,20000名员工。做为中国最大的互联网公司之一,腾讯正面临着前所未有的管理挑战。

“阳光跟帖”走进传媒大学 腾讯安全专家详解手机诈骗

12月30日消息,“阳光跟帖”活动走进中国传媒大学,本次活动由多位“阳光导师”为大学生们上一场“阳光公开课”。其中,腾讯手机管家安全专家陆兆华以“阳光导师”身份在传媒大学为学生们上了一堂名为《“骗”就在你身边》的手机诈骗热点案例解析课,让大学生们了解目前热门的积分兑换、相册病毒、银行密码器失效、网购订单诈骗、航班取消诈骗、冒充公检法诈骗等诈骗步骤与防范措施。

交出To B首份成绩单 腾讯走出舒适区

在全面拥抱产业互联网后,腾讯首次公布了云服务收入:根据其Q3 财报,云收入连续三季增长了100%, 2018 年前三季收入达 60 亿。 转身To B的腾讯交出了首份成绩单。数据亮眼。不过,这也意味着一直耕耘C端的腾讯,将开始走出“不下场”等各类惯性区,迎接新的挑战。今年起,腾讯云建立了华南、华东、华北、华西四大片区的销售团队,加速能力下沉。 腾讯To B优势 今年来,腾讯股价大幅回撤。大环境不好,港股、中概股、A股的三颗“

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公众号重生机会还是变相粉丝买卖

最近微信公众号官方又有了大动作,推出了公众号粉丝转移的业务。甫一推出,就引起了整个市场的广泛关注和讨论。这项业务的主要内容是,把一个号的现有粉丝、文章素材、违规记录等迁至另一个公众号。这是多年来很多公众号主最期盼的功能,但很多人也发出疑问,这微信公众号粉丝迁移,到底是给公众号一个重生的机会,还是在做变相粉丝交易?首先我们看下粉丝迁移功能的官方说明:发起迁移流程需下载申请公函,填写后交由当地公证机关?

微信公众号催生“快云” 代理商线下营销新趋势

近年来,微信公众号发展迅猛,相关产业随之进入了加速爆发阶段。其中,为企业和个人用户的微站建设提供服务的平台,也已经从概念步入实践,并解决了众多微信公众号持有者的燃眉之急。可预见的是,随着用户对公众号功能开发和推广需求的不断提升,这一新兴产业的前景必然可观。

“护网杯”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落幕 腾讯安全战队斩获双料冠军

10月25日,“护网杯”2018年网络安全防护赛暨首届工业互联网安全大赛在北京迎来总决赛。本次“护网杯”对于提升电信网、互联网和工业互联网等网络信息基础设施安全防护水平,促进网络安全防护技术交流,提高行业网络安全意识,尤其是网络安全优秀人才的培养和挖掘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可更好地服务于制造强国和网络强国建设。以腾讯安全科恩实验室为主力联合腾讯多个部门组成的腾讯安全战队,从来自中央企业、基础电信企业、互联网

聚焦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 中国安全实力“亮剑”

中国网络安全正式进入了一个新的历史发展时期。9月19日,主题为“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第三届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在武汉正式拉开帷幕。包括腾讯、启明星辰、百度、阿里巴巴、卡巴斯基等国内外95家参展企业同场亮相,全面展现各方在安全领域的成果和实力。在业内看来,这场声势浩大的网络安全宣传周,不仅是一次通过普及网络安全,推动建立“全民皆兵”网络安全防御体系的盛会,更是一次向外界展示中国最强安全实力的机会。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