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8 11:48

微博+电视-=乌贼刘奇迹?《世界杯多屏传播报告》出炉

《微博+电视-=乌贼刘奇迹?《世界杯多屏传播报告》出炉》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报告中的数据显示,巴西世界杯的电视收视率和微博讨论量呈正向匹配状态,在电视端,收视效果随小组赛至半决赛赛程推进不断升高,决赛收视率相比小组赛平均值提高了两倍;在微博上,四分之一决赛后人均讨论热度不断攀升,至决赛达到高峰,最高峰时网友每分钟发布微博超过37万条,二者联动的潜能之巨可见一斑...

本届世界杯,通过与微博联动,央视的受众结构比上届更年轻,35~44岁人群所占比例最高,而上届的南非世界杯,是45岁以上的观众居多...

网民的参与也改变了电视传播的传统方式,对于中国电视行业形态的自我升级来说,是重要的助推...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微博”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轻装出发,一“镜”看世界

李朝旺:代码世界的探索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