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07 08:01

蚂蜂窝与在路上旅业发布反向定制旅游产品

《蚂蜂窝与在路上旅业发布反向定制旅游产品》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产品还是市场为王,永洪V 7.0为你揭晓答案!

《精益创业》一书中提到:先在市场中投入一个极简的原型产品,然后通过不断的学习和有价值的用户反馈,对产品进行快速迭代优化,以期适应市场。在认准方向的基础上,用最快的速度开发出核心功能,尽快发布。我们不难解读出这是产品为王的核心理念。从苹果4到苹果7plus,智能手机已经改朝换代了很多次,苹果却越发凸显了其王者的位置和气势。同样,国内BAT巨头腾讯旗下的微信产品,也是产品为王的一个榜样。这些产品主动引领了大众?

浅谈产品感的培养

关于产品感的具体化以及培养方式,首先要明确圈定产品经理的范围。产品经理概念,最早出现在传统行业,不同行业甚至不同公司的产品经理,在工作职责、权利、资源和管理流程方面会有所不同,即便同是互联网公司,据我了解也会有不小的差异。

不做传统OTA要做内容电商,蚂蜂窝缘何推未知旅行?

大概20多天前,一则题为“一场未知的旅行”的社交广告刷爆朋友圈,之后针对这条广告发出的阐述文章《你敢不敢?3小时后,用一场未知旅行检验一段感情》一经发布后,更是在被咪蒙、张佳玮、Ayawawa等大V的转发下引爆了超过1.3亿的社交流量。在媒体记者的跟踪报道下,这起“网红”事件的背后主人蚂蜂窝浮现在用户眼前——这家过去一直高举“内容+交易”旗帜的自由行平台,此刻通过“情感测试”的方式重新向网友定义了它的新方向。

消费升级、新年妙会,这是一个“持靓行凶”的时代

今天远赴五棵松(真的很远,尤其是对我这种出差两周倒时差需要一个月的傲娇小毛绒),去看青山资本做的“新年妙会”,是一场消费升级的盛宴。展会邀请了几乎能想到的所有消费升级品牌,现场体验售卖。会场转了一圈,我就断言,这次没有挤进来参展的企业,算是被“开除”出了消费升级圈。我当然也是没有少买。 比如光速下单预定了芝士照相馆的履历照。有对比才有伤害。小象馆一家独大,并不好。我们都知道,充分的竞争对于市场环境?

蚂蜂窝联手微信支付布局境外旅购,无现金即可走天下

3 月 20 日消息,中国领先的自由行服务平台蚂蜂窝旅行网与腾讯微信支付联手推出了“微信支付消消乐”活动,共同布局境外旅游购物市场。双方发挥线上预定、跨境支付、游记攻略等各自领域的优势,打造境外旅行者出行前、中、后的全流程无现金化。一年内,旅行者在蚂蜂窝旅行网购买泰国、日本、中国台湾的旅行产品时只要使用微信支付,并成功付款还可获得代金券——这些代金券可以在这些海外目的地数万家门店购物时使用。通过微信支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