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5 11:37

易到用车携手百度地图快来试试百度专车

《易到用车携手百度地图快来试试百度专车》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易到用车作为国内最大的致力于商务车约租车市场的科技创新型公司,日前与百度达成合作协议,以旗下百度地图产品为平台,联合推出“百度专车”,为广大消费者提供高品质的专属用车服务。目前百度专车产品已经在百度地图安卓端上线,IOS客户端将于近日通过审核上线。 商务车市场井喷,易到用车领跑 商务车约租车(也称智能用车)市场属于服务中高端用户、有极强边际效应的市场,易到用车领跑、占据国内超过90%的商务车约租车市场份额,而一众厂商跟风,很好的佐证市场的火爆和巨大的商业机遇。 创立于2010年的易到用车目前可以服务74个国内城市及3个美国城市,拥有极高的城市覆盖率及最高的车辆密度,并具备最靠谱的车辆预订成功率。与此同时,从接送机到随叫随到、时租、日租、半日租等产品服务,用户只需通过App根据自身的出行需求,就可从易到...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