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4 17:43

“广材商机”服务平台: 无限商机,尽在掌握

《“广材商机”服务平台: 无限商机,尽在掌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近日,广联达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联达”)官方宣布,由公司工程信息团队研发的新产品“广材商机”即将正式上线。本着为更加贴近与广大客户间的距离、更好地贯彻“以客户为核心”的公司宗旨、构建客户与建材市场间良好沟通的桥梁的初衷,这款以APP为载体的客户服务平台主张“无限商机,尽在掌握”的品牌精神,致力于为广大用户提供随时随地找信息、找人脉、找项目、找采购的方便,努力将其打造成属于建筑商们的专属手机APP,建立成为全国最大的建材商机服务平台。据悉,作为广联达广材网旗下面向建材供应商搭建的全新便捷、时尚前卫的移动端服务平台,“广材商机”APP的上线,可以为建材供应商提供在线商机服务、店铺营销、消息管理、在线沟通等一体化移动商务服务,建材供应商可实现随时...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中国站长站”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撬开小县城的万元商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