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4 15:20

中望CAD结构版:高效处理PKPM图纸的CAD软件

《中望CAD结构版:高效处理PKPM图纸的CAD软件》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中望CAD结构版兼容PKPM软件主要是通过两方面来实现的:一部分是对图形的图层和实体进行转换,另一部分是对PKPM存在的问题缺陷进行处理...

除了可以对PKPM生成的图纸进行转化之外,中望CAD结构版还提供了一系列高效的计算工具、结构符号、结构查询、尺寸文字工具、图框工具等,且支持参数化编辑,帮助设计师提高工作效率...

小结:软件的兼容性体现了一个软件的特性和软件的处理图形的能力,中望CAD结构版通过专门的接口将PKPM图纸进行了转化,使得其可以在CAD软件中顺利进行后期的编辑、修改等操作,让整张图纸更好的服务于后期施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CCTIME飞象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