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4 11:43

Sql Server数据库修复和数据恢复方法

《Sql Server数据库修复和数据恢复方法》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MSSqlServer数据库是微软公司开发的企业级数据库,因其使用方便、易于操作的特点,是众多中小型企业首选的数据库类型,该数据库只能运行在Windows系统之上,目前所发行的数据库版本有以下几种类型:SqlServer7.0、2000、2005、2008、2012等,其中SqlServer2000最为流行,一般情况下,SqlServer数据库由两种类型的文件所组成:一、数据文件,在2005上,用户还可以定义次要数据文件作为主数据文件的补充;二、日志文件...

SqlServer数据库常见的故障类型有哪些呢?一般情况下,由于数据文件的破坏,造成数据库无法正常工作,症状现象通常是:在附加数据库时,出现错误代码823错误,在这种情况下,数据库中的数据如何恢复呢?尤其是数据库中的表格数据尤为重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数据安全八大发展趋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