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4 10:59

“铸梦网络”公司官网上线,主推网站托管业务

《“铸梦网络”公司官网上线,主推网站托管业务》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企业网站托管套餐E计划:日更2条新闻;网站维护与更新;网站备份与恢复;域名代理处理;网站代码添加;网站内容优化;网站10个关键词优化6个行业关键词到百度1-2页;12组/月人性化有质量问答营销;8个博客平台营销;每月35条微博营销;每月1次微博活动营销;行业相关知名论坛前5名维护(转帖与互动500)营销;每月15篇软文营销;目标行业B2B门户15个、分类信息网每月60条信息覆盖;企业视频营销(视频企业自制,如需另制,费用另计);QQ、每月3次邮件、SNS营销;企业网站信息提交搜索引擎;30-35个行业网站友情链接添加;网站工作人员咨询指导培训;5种方式百度平台推广;产品负面信息危机处理;目标客户市场反馈;每月1次企业新闻网络媒体报道提供等...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