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02 08:01

腾讯动漫旗下《尸兄》授权中清龙图开发手游

《腾讯动漫旗下《尸兄》授权中清龙图开发手游》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腾讯牟蕾:高效连接人、货、场,位置服务让商业地产更智慧

近日,由腾讯房产、腾讯云、腾讯企业微信联合举办的“首届中国智慧地产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腾讯地图位置服务中心总经理牟蕾在《位置服务下的商业新连接》的演讲中表示,腾讯位置服务致力于更有效地连接场地、货物和用户,进一步提升产业效率。 2018年,腾讯启动从消费互联网向产业互联网的战略转型,并发布了智慧出行战略,出行产业成为腾讯拥抱产业互联网最重要的领域之一。腾讯位置服务作为智慧出行的核心业务和基础设施,依

腾讯转向内容时代 马化腾两会访谈泄玄机

“未来互联网流量和内容的比例将会从原来的八二,变成五五。同时,流量和内容,一个是入口,一个是制高点。“日前的两会记者专访上,马化腾给出了互联网下半场发展路径的标准答案。而以流量为王斩获移动互联网上半场桂冠的腾讯也早已悄悄开始了向内容致胜转型的变革。早先在知名媒体人洪波的朋友圈中,马化腾以评论方式暴露微信将推出内容付费阅读,预示着以逻辑思维为代表的为知识付费模式,被BAT这一互联网主流所认可。腾讯近年?

腾讯上线《见》和《长空暗影》两款游戏 主要针对视障人士

今日,腾讯官方公众号发文称,腾讯上线两款针对视障人士的游戏《见》和《长空暗影》。其中,《长空暗影》是国内首款为视障人群定制的听觉冒险游戏,开发了“可视”与“黑屏”两种模式。这两款游戏都来自腾讯“追梦计划”,由腾讯天美工作室群开发。

国内首家Apache基金会白金会员,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

9 月 20 日,世界知名的开源软件组织Apache 软件基金会(Apache Software Foundation,简称ASF)正式宣布腾讯成为其白金会员。腾讯也是国内首家Apache 软件基金会白金会员。Apache 软件基金会官方高度评价了腾讯在开源领域的贡献,腾讯开源之路再上新台阶。国内首家Apache白金会员,腾讯成众多项目主导成员ASF致力于为开源项目提供法律和财务等支持的非营利性组织。该基金会目前支持了超过 350 个开源项目,涵盖大数据、云计算、数据

移动互联网高峰对话:人工智能技术打破合作边界

9月22日,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福州举办,腾讯应用宝宣布将继续深化“应用+”战略,并推出基于人工智能的机器人分发新模式,进一步降低用户获取移动互联网内容和服务的门槛。同时,腾讯还正式推出机器人开放平台,以此推动人工智能在移动互联网的普及。

腾讯副总裁林松涛详解“双百计划”:为用户价值而投资

“在双百计划推出一年半的时间里,孵化的公司总估值超过500亿,超过40家市值过亿的公司,半年内有5家公司成功上市,这个过程中已经帮助这些创业者实现用户规模的百分百增长。在社交、运动健康、O2O、医疗、教育等重点领域展开全面的合作。”

网友怒指抄袭是腾讯独有的专利

写下这个标题并不是要吸引大家的眼球,而是腾讯的抄袭本领在你不得不佩服的情况下又非常令人气愤。Google了一把腾讯抄袭居然有393,000项符合腾讯抄袭的查询结果,抄袭的范围从QQ抄袭ICQ以至到抄袭搜狐的品牌战略

中国式创新雄起?2016TGPC周其仁、艾德维中外经济巅峰对话

随着2016腾讯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开幕的日益临近,有哪些大咖将现身会上成为外界猜测的热点话题。从目前腾讯各方释放出的信息来看,这一届的嘉宾将融合多个领域,从经济到文化,从创投先锋到新技术不一而足,如果你已经手握入场券,下面这些大咖可千万不要错过:

勒索病毒GandCrab4.3新增蠕虫式攻击方式 腾讯“御界”全面展开防御

GandCrab是今年非常活跃的勒索病毒新家族,其变种更新迭代迅速,对用户网络安全造成极大的威胁。继九月中旬拦截发现勒索病毒GandCrab V4. 3 可释放挖矿木马后,腾讯智慧安全御见威胁情报中心又监控到近期其攻击有上升趋势。与以往通过Web服务器弱点入侵不同,该病毒本次通过具有蠕虫病毒特征的多样化攻击方式在局域网内扩散传播,如感染U盘、压缩包、Web目录、VNC5900 端口爆破攻击等,攻击成功率大大提升,针对企业网络的危害也进

花3.5亿,腾讯+快手这对新CP的目标竟然不是微博+秒拍?

长期自带话题技能的鹅厂腾讯,在 23 日,成功通过领投3.5 亿美元给快手,蹭了把热点。这个话题信息量好大,鹅厂前几日才关闭了自家的微视,大家都猜这是要专心在微信上玩短视频的节奏,结果……快手最近有点不被人注意,习惯玩三俗的它,似乎被正在想办法专业化、垂直化和传统电视台比拼质量的短视频们的形象给彻底遮蔽了。但,你永远不要忽略,Low也是一种热点,是热点就会有人关注。快手出手,想要干掉的究竟是谁?尤其是快手比起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腾讯不想跌落王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