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8-01 14:41

中粮我买网B轮融资1亿美元:IDG资本领投

《中粮我买网B轮融资1亿美元:IDG资本领投》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ZMT众盟B轮融资过亿,昆仲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盛景网联跟投!

近日, “大数据·大未来”2017 ZMT众盟渠道精英伙伴大会暨B轮战略融资发布会在云南腾冲举行。ZMT众盟B轮投资方、国家广告研究院相关领导及各战略合作伙伴,汇同上百名渠道精英伙伴参与活动。会上,ZMT众盟发布重磅融资信息,即获得昆仲资本、IDG资本联合领投,盛景网联跟投的亿元级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完成于 2016 年 12 月,加上 2016 年 2 月由九鼎集团,海子资产联合投资的A轮,以及 2016 年 4 月复星集团领投、九鼎集团跟投?

海翼股份首次融资IDG资本领投3.27亿元

2016年12月12日,湖南海翼电子商务股份有限公司(证券简称:海翼股份,证券代码:839473),在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发布公告,宣布公司成立来的首次融资:由IDG资本领衔的5个投资方共认购3.27亿元新股,企业整体估值36亿元,成为新三板炙手可热的黑马。在海翼股份的这份公告中,本轮融资由屡次获评中国创投机构榜首的IDG资本领衔,通过和谐成长二期及和谐博时一号分别认购1.20亿元和0.43亿元,上海联时认购1.09亿元,中信资本?

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寺库被低估 解禁后将继续支持

IDG资本合伙人闫怡勝(左)寺库创始人李日学(右) 9 月 22 日,美国纽约当地时间09:30,北京时间21: 30 分,中国奢侈品公司寺库(NASDAQ:SECO)在纳斯达克敲钟,成为中国奢侈品电商上市第一股。 上市后却股价一波三折,开盘跌破发行价,跌去23.08%,此后几天仍持续下跌。从股市上看,投资人似乎并不认可寺库,或是存在偏见。 这家成立 9 年、在奢侈品电商大战中笑到最后的公司,在美国上市后究竟能否复苏?日前,新浪科技与IDG资本合?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