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8-01 11:32

昆仑引发CJ性感风暴 SNH48助阵几致现场失控

《昆仑引发CJ性感风暴 SNH48助阵几致现场失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AngelaLee”李玲、“小杨幂”陈丹婷、“车模之星”黄梓洁、“11号女神”于芷晴、“广告新宠”孟晓艺等各色美女齐聚一堂引发了CJ现场玩家的火爆聚集!...

最大的惊喜还远远不止这些,在下午刚刚开场的时候,国内当红女子组合SHN48的到场更是让昆仑游戏《TERA》展台再一次瞬间爆满,现场玩家甚至将展台周边的道路全部堵死,昆仑不得不增加调配20余名现场安保疏导人群才稍有缓解...

现场配备了近50台ITOUCH5、IPAD和安卓设备来让玩家实际体验昆仑游戏多款手游产品的出色表现,有玩家甚至在昆仑展台玩了整整一下午还舍不得离开...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凤凰网游戏”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