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31 14:48

“秦来牵线,万人给力“看比亚迪如何玩转七夕微信营销

《“秦来牵线,万人给力“看比亚迪如何玩转七夕微信营销》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作者:移动互联网小生 最近微信游戏很火热啊,就拿围住神经猫来说,小生的朋友圈彻底被刷屏,但是尽管围住神经猫爆红朋友圈,但在营销上它是失败,先不说是品牌植入的问题(事实上,创造者也没想过要植入),在游戏的持续上,它没有利用微信社交关系的互动性与协同性来维持游戏的发展,仅是靠关系链的传播节点来持续,一旦没有注入新的玩法和热度的下降,游戏也就在长尾殆尽,重要的是游戏不会被真正记住。 因为深入人心的微信营销应该是打通人们的社交关系链和关系网,并激发人们维系社交关系的情感因子来持续进行的,并巧妙植入品牌,让用户在情感体验下感知品牌,使品牌更能深入人心的活动。“比亚迪汽车“微信公众号推出的七夕品牌游戏活动,把比亚迪品牌和和微信关系链应用得淋漓尽致。先看看游戏是怎么玩的 首先,你得关注“比亚?...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点评微信更新的9个功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