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31 11:23

报告称社交媒体改变新闻报道方式

《报告称社交媒体改变新闻报道方式》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分析图片更精准 360图片搜索“识图”功能

网民平时在上网过程中经常会看到一些自己感兴趣的图片,但时常因为不了解图片的详细信息,而不能进行深度探究。360图片搜索近日推出了“识图”功能,通过此功能,用户只要上传图片的网址或具体图片,搜索引擎精准分析图片,详细介绍图片。

Big DNS 助推互网革新

会上,金键结合当前互联网发展趋势,解读域名系统(DNS)在新形势下面临的机遇与挑战,重点介绍了DNS在广泛领域为互联网带来的变化,并提出了通过改善DNS数据处理能力提升终端用户体验的思路。

再也没有什么游戏媒体了

当并不高峰的CJ高峰论坛上,打出“不能导量,还叫什么游戏媒体”的时候,中国游戏媒体咽下了最后一口气,就这么蹬腿了。 替厂商导量,确实是游戏媒体的重要生存手段...

酒柜能给手机发短信, 你信吗?

日前,网友林先生发布了一条微博,称家中的酒柜刚发来了一条短信,解救了自己多年来珍藏的几十瓶名贵红酒。该微博一发出,便吸引了无数网友的关注,也引来了部分网友的质疑:“酒柜怎么会发手机短信?开玩笑吧。”

近一年TMT圈9大假新闻,你看过几条

遇到假新闻,网站的优势一下子就出来了,删了稿一拍两散。报纸印刷了,可怎么收回呀。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随着韩剧《来自星星的你》在国内热播,“外星人”一时成为民众的热议话题。外星人是否存在?地球与外星是否真的存在某种联系? 网友航空博物馆 拍到幽蓝怪圈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今日,奇虎360公布了截至9月30日的未经审计第三季度财报。运营数据显示,360基于PC产品和服务的总月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4.65亿,其中360的浏览器月度活跃用户达到创纪录的3.42亿,用户渗透率达69%,稳居国内浏览器行业第一。 360浏览器用户数达3.42亿 稳居国内第一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对于入门级的程序员和编程爱好者来说,如何快速而简单的提升技能?选择靠谱的网站学习很有必要。今天推荐几家既能在线编程,课程又颇具趣味性的网站。 如何选择一个高效的在线编程学习网站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进了2013年以来,物联网发展迎来了前所未来的机会,随着移动智能终端、尤其是穿戴设备的兴起,“物联网”似乎正在走出1.0的阶段,开始迈入物与物之前互联更紧密的2.0时代。 新一代移动物联网产品 凯步关爱新品即将上市

互联网圈: 要名还是要实?

上个月底3月30日,嘀嘀官方放出这样一串数据:自2014年1月10日启动补贴至3月30日,补贴总额14亿元,用户数突破1亿,日均订单量逾520万单。这样的运营模式好像就是在烧钱,在用钱砸,不用费尽心思的算计,钱在那里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

AI机器人“整顿”社交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