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30 11:35

Instagram宣布推出“阅后即焚”应用Bolt

《Instagram宣布推出“阅后即焚”应用Bolt》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守护隐私,阅后即焚!这五款加密安全软件,总有一款适合你

隐私保护如今已经成了每个人都要面对的大事。从明星频频出轨被扒到员工曝出与高管的聊天记录,再到街头巷尾的电话号码泄漏和诈骗事件屡见不鲜,互联网的发展带给了人们便利,也让个人隐私的安全和保护成了备受关注的热门话题。 也正因为隐私保护越来越重要,更多的人开始选择带有「阅后即焚」等功能的加密通讯软件来保护自己的个人隐私。小编今天为你选出了五款时下最流行、综合体验最好的加密安全软件,让你的隐私从此不外泄!Sna

Instagram创始人:分拆科技公司可能无法解决问题

据彭博社报道,Instagram联合创始人迈克·克里格(Mike Krieger)和凯文·斯特罗姆(Kevin Systrom)认为,政府决定分拆大型科技公司之前,先要搞清到底想解决什么问题。

跨境牛Instagram群控引流的强大功能

我们说一个商人的生意要做大,一个企业要实现成功经营,无非靠的是两个优势,也就是第一,技术上有优势,从而把生产成本压下来,这样就会有更多的利润空间;第二,那就是管理上有优势,管理顺畅,模式科学,生产的效率就会源源不断的体现出来。而在网络上销售产品,因为负责销售的商店、负责存储的仓库、负责生产的工厂,甚至包括负责把产品最终交到消费者手里的快递物流公司,这些实体的店家最终都要通过一张虚拟的网,网上的每一

从3亿用户到4亿 Instagram只用了9个月时间

图片社交应用Instagram今天宣布它的用户量已经超过了4亿,每天分享的照片数量超过8000万张。9个月前,他们的用户量才刚过3亿。而这距离他们达到2亿用户,也只过去了18个月时间。Instagram在官方博客里表示,这新增的1亿用户有一

相关话题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