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用户 - 传媒 2014-07-30 10:42

派瑞威行飞鹰特训营正式开营

《派瑞威行飞鹰特训营正式开营》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2014年7月26日,由派瑞威行主办的派瑞飞鹰特训营在派瑞威行5周年年会之际正式启动...

“派瑞威行一直引领着商务电子化时代的进程,是最关注效果的互动整合营销,凭借从事互联网行业多年,对国内顶级电商企业的服务经验,为顺应行业变化及公司快速发展,希望有体系地培养互联网电商行业营销领域的优秀人才,创造学习型的企业文化,特此创办派瑞飞鹰特训营,作战代号‘飞鹰一号计划’...

由派瑞威行CEO褚明理先生担任参谋长,褚明理先生在2009年创办派瑞威行,拥有10多年的互联网品牌营销管理和研究经验,从事网络渠道营销研究、区域经济研究等领域研究多年,此次特为向互联网互动营销领域输送优秀人才而亲历打造派瑞飞鹰特训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互联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