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长之家 - 动态 2014-07-30 08:59

安卓系统爆重大安全漏洞 可造虚假ID植入手机

《安卓系统爆重大安全漏洞 可造虚假ID植入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960 OS:安卓的拯救者!

众所周知,随着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智能终端渗透率不断提升,中国手机安全产品市场已成为规模较大、影响较深、前景广阔的新兴市场,发展潜力巨大。在智能手机急速更新换代的趋势下,手机安全的维护日趋重要。

回归安卓?对不起,一加让我失望了

当一加说,要拒绝“iOS”风格时,我站在一加这边,因我已经受够了国内这帮OS(ROM)浓烈的山寨苹果风! 从iOS一出世,似乎所有的APP都默认应该是圆角矩...

MX4先行 安卓5.0版Flyme将3月推

IT168资讯自从去年年底安卓放出Android 5.0的源代码后,不少厂商都非常积极的跟进了自家系统的更新。而作为国内最为优秀的第三方系统,也是最早开始扁平化设计的厂家,Flyme也在周末爆出了关于系统更新的消息。根据...

有了安卓后 谷歌为何还要从零开始开发新系统?

网易科技讯8月21日消息,据外媒Fast Company报道,上周末,一群谷歌工程师做了一件令人万万没有想到的事情:他们悄悄地揭晓了一款名为Fuchsia的全新操作系统,从理论上来讲,将同自家的Android系统展开竞争。这款谷歌新开源操作系统的代号为“Fuchsia”,几乎可以搭载到任何硬件上,诸如ATM机和GPS导航仪这样轻量级、功能单一的设备,到PC台式机,都可以是它一展身手的舞台。但不像我们所熟悉的Android系统,Fuchsia并不是基于Lin

高端路由器爆安全漏洞,如何才能安全用网?

近日,高端路由器网件系列漏洞被曝光,黑客可完全控制路由盗取密码,对用户个人隐私和数据安全构成威胁,本次事件引起了全球网民对网络安全问题的关注。据16年国内首份路由器安全报告显示,3成家用wifi有漏洞;上周末,路由器高危漏洞致德国百万用户断网;记者在网络上随意浏览,便发现众多有关网络安全问题的消息,原来与我们生活密不可分的网络,存在众多的危险。因此如何选购一款安全性能高的、能安全上网的路由器成了众多网民?

推荐关键词

24小时热搜

查看更多内容

大家正在看